跳转到正文内容

41岁高亚麟28岁妻子曝光 朋友聚会上一见钟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0日08:11  汉网-武汉晨报微博
高亚麟28岁娇妻曝光 高亚麟28岁娇妻曝光

  汉网-武汉晨报2月20日报道 在《家有儿女》里,高亚麟(微博)是令人赞叹的好丈夫,好父亲,在剧中他是二婚,和宋丹丹(微博)上演了一出出令人捧腹却感动的家庭故事,而在现实中高亚麟的婚姻生活却鲜为人知。

  其实,已经41岁的高亚麟是头婚,妻子时玮也是圈内人,比自己小13岁,不仅是个演员,同时也是编剧,和做导演的丈夫高亚麟夫唱妇随。在拍《家有儿女》前,高亚麟是光棍一个,之后他凭该剧一夜成名,在朋友的聚会上对时玮一见钟情,经过不懈的追求,真诚老实的高亚麟终于打动了当时才23岁的时玮,两人感情稳定于2008年走进婚姻的殿堂。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