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凤迷思念凤飞飞家乡成立临时纪念馆(图)

歌迷前往“凤飞飞临时纪念馆” 歌迷前往“凤飞飞临时纪念馆”

  “帽子歌后”凤飞飞去世后,为了怀念凤飞飞,台湾桃园县在她的家乡台湾大溪镇成立“凤飞飞临时纪念馆”,展出凤飞飞生前经典的作品,让粉丝缅怀。纪念馆门口,吊起凤飞飞签名制成的匾额,户外设有人形立牌留言板,更设置专属于凤飞飞的信箱,让凤迷们可以表达对凤飞飞的不舍。

  纪念馆将展出凤飞飞生前的影音、服装、帽子等物品,还有老照片,纪念馆将从2月25日开放参观,一直到4月8日截止,每天开放的时间是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让粉丝可以前往追思。

  凤飞飞的律师江燕伟也从香港带来3套凤飞飞的衣服在活动中展出,他表示,原本凤飞飞家属不希望参加任何活动,但是凤飞飞的儿子在这段时间感受到各界朋友的关怀,终于令其改变态度,只要不牵涉有商业行为的活动他们都愿意参加,同时也感谢所有人的关心,希望大家在歌里怀念妈妈。王文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