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博曝杨幂李宇春杨澜“被代言”整形医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2:13  新浪娱乐微博
网友“韩少249”贴出的众女星的宣传广告 网友“韩少249”贴出的众女星的宣传广告
李宇春单人大幅广告 李宇春单人大幅广告
天娱传媒微博中所附的整形医院新闻 天娱传媒微博中所附的整形医院新闻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宇春的粉丝、网友“韩少249(微博)”通过微博,发出了两张湖南岳阳的公交站台和广告牌的拍照图片。从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出,主持人杨澜(微博)、李静(微博)、曹颖(微博)和杨幂(微博)、李宇春、黄英(微博)、李霄云(微博)、刘忻、付梦妮、金银玲等人的肖像,被一个名为“爱思特整形”的机构所用,其中李宇春还有一个单人的大 视频:杨幂李宇春“被代言”整形医院 天娱发声明责斥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幅的宣传广告。对此,天娱传媒(微博)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将向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系未经许可(微博)擅用旗下艺人的肖像权,将追讨法律责任。

  除了在宣传广告中使用杨幂、杨澜、曹颖、李宇春等人的肖像权外,爱思特整形医院还在官网上发布消息,称已携手几位女明星。在天娱传媒的微博中,有一条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新闻的截屏。在这篇名为《携手一线女星,感受爱思特美丽力量》的活动新闻中,明言美丽女神杨澜以及李宇春、杨幂、刘晓晔(微博)、付梦妮、李霄云、曹颖、谈莉娜(微博)、金银玲、黄英、刘忻等女星,“在爱思特这个美丽的大舞台上,送上美丽的祝福”。不过,当笔者发稿前点击进入爱思特整容医院网站时,发现这条新闻已经被撤掉。

  对于爱思特整形医院的这种做法,天娱传媒于20日18:17在微博中发表了一篇名为“郑重声明”的微博,表示该医院完全没有经过许可,严重侵犯艺人了艺人的权益,而且影响恶劣:“近日,#长沙爱思特医疗美容医院#未经我公司许可,在宣传广告中使用了我司旗下艺人李宇春、黄英、李霄云、刘忻、付梦妮、金银玲多人肖像图片,并通过各种渠道在多个城市广为宣传,严重侵犯了我公司艺人基本权利,造成极其恶劣的影响及损失。”

  此外,天娱传媒还表示将追讨法律责任,并艾特了杨澜、李静、曹颖、杨幂其余四位被侵权女星:“对此我公司表示极为愤怒,必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其法律责任,绝不容忍及姑息这种公然藐视法律的侵权行为。同时我们也欢迎社会各界共同关注及监督!”

  (弥尔)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