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灏明昏迷被送急救室? 经纪人:都是谣传

  自与Selina在片场被大火烧伤后,俞灏明已经一年多没亮相。Selina已经大婚,俞灏明却被曝患上轻度抑郁症,伤情也没有对外公布。20日下午,一条被转发很火的微博再度引发众人对俞灏明的关注。

  20日下午,一个名为“祈福俞灏明”的微博博主透露,“很心痛,俞灏明意外烧伤半年多,一直在痛苦挣扎中恢复。但是令我们没想到的是上天并没有眷顾这个坚强的孩子,于2012年2月20日13时俞灏明因伤口感染导致昏迷,再次被送进急救室,直至现在几个小时过去了,急救室里还没有任何音讯。大家一起为灏明祈福一定会挺过去的,因为还有爱你的人在守着你等着你!”该条微博也转发10000多次,其中不乏是加V人士,引发众多粉丝担心。但也不少网友对之怀疑,并表示“博主是炒作赚粉丝!灏明烧伤已有400多天,何来半年多之说?”随后,记者联系到此前多次负责对媒体介绍俞灏明恢复状况的经纪人司捷,听到记者转述该微博内容,他表示惊讶,“我没有听说啊。网上那些是谣传。感谢大家对灏明的关心,他现正在积极康复中,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

  华西都市报张杰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