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谈前妻“与经济案无关”声明:她太紧张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08:35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方宏进前妻发声明。 方宏进前妻发声明。

  潇湘晨报(微博)2月22日报道 前央视主持人方宏进(微博)因离婚案于去年登上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去年年末,出于对一审判决的不满,方宏进和前妻于红伟均提出上诉。不过,与这起离婚案相关联的,还有两人合开的北京澳卫时代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与今麦郎之间的经济纠纷案。日前,此事已有了结果:法院一审判决今麦郎支付方宏进广告费118万余元。20日,方宏进前妻于红伟发表声明,称方宏进伪造签名注册了广告公司,而她本人与此案无关。针对此事,本报记者联系到了方宏进本人,他称于红伟这是“紧张”的表现。

  [动态]

  据于红伟透露,方宏进盗用其身份证、伪造其签名在工商部门注册了北京澳卫时代广告传媒有限公司。自己对公司的业务流程及财务状况均不知情,更未参与过公司的运营。因为签订合同而带来的债权、债务均与其无关。而她与方宏进离婚的根本原因,是方宏进与其他女性有婚外情,并且方宏进于2007年离家出走,未尽对妻女的责任。对此,本报记者联系了于红伟的代理律师王杰(微博),对方表示对两人的经济纠纷案并不知情,并以未经过于红伟同意不能接受采访为由拒绝回复。

  方宏进:离婚案二审与财产分割有关

  方宏进昨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与今麦郎的官司早在去年年底就有了结果。去年,一审判决出来后,法院让今麦郎方面的律师去取判决书,但今麦郎的律师称于红伟并不打算告今麦郎。不久,于红伟本人打电话到海淀法院,称自己是北京澳卫时代广告公司的法定代表人,没有要起诉今麦郎的意思。法院要求于红伟到法院做笔录,但于红伟一直没有去法院。法院只得将此事通知了方宏进方面。

  “第一,但凡我说点什么事,只要涉及到今麦郎,于红伟第二天就跳出来说我婚外情、小三啦之类的。明显于红伟和今麦郎之间有了一定的联络,想用抹黑我的方式来转移今麦郎欠我钱不还的行为。”方宏进说,“第二,她声明里说自己不是法人代表,但她为什么又以法人代表的身份,跟法院说不打算告今麦郎呢?”此外,关于两人离婚案的二审。方宏进透露,目前并未接到开庭的通知。目前,两人已经正式离婚,二审主要与财产分割有关。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