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清曝“婆婆”柏寒遗言:至少让我有尊严的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12:55  信息时报微博
海清曾与柏寒(右)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合作。 海清曾与柏寒(右)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合作。
合影 合影
阿德里安·布罗迪(箭头处)在台北搭捷运。音乐人倪子冈与布罗迪在夜店合影(上圆图)。 阿德里安·布罗迪(箭头处)在台北搭捷运。音乐人倪子冈与布罗迪在夜店合影(上圆图)。
袁咏仪&张智霖赶时间坐港铁 袁咏仪&张智霖赶时间坐港铁

  遗体将捐献给医疗事业  圈内好友纷纷微博悼念

  信息时报(微博)讯  著名演员柏寒于2月19日21时57分逝世,享年56岁。柏寒曾凭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婆婆”曹心梅一角获得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视后。前日21时35分,柏寒的儿子韩青正式发布了她去世的消息。按照其生前遗愿,遗体捐献给医疗事业,并且不再举行告别仪式。

  因病辞演《双城生活》

  柏寒是中国国家话剧院(微博)一级演员,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母亲的角色。2009年因饰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婆婆曹心梅,获得第16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2010年柏寒因为身体原因辞演《双城生活》,当时有消息称柏寒身患癌症,2010年11月经纪人发布声明称柏寒的肿瘤并非恶性,预计2011年3月就可以康复。当时的声明中指出“柏寒老师确实正在住院接受化疗,但并非像媒体猜测的患了胰腺附近的癌症,而是神经性内分泌肿瘤”。但随后柏寒极少出现在公众面前。

  众星微博悼念

  柏寒去世的消息传出后,与其合作过的黄海波(微博)、海清(微博)等人均在微博上表示了深切悼念。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儿媳妇”的海清昨日凌晨更新微博,她透露自己曾见柏寒最后一面,柏寒走得很安详,临终前还清醒地表示:“如果不能有质量的活,至少让我有尊严的死。”剧中扮演柏寒儿子的黄海波发微博难掩悲痛之情,一口气发出10个流泪的表情,称“我亲爱的‘妈妈’走了。对不起我脑子想不出词了”。

  搭车

  泡夜店游台北

  @阿德里安·布罗迪

  正拍摄冯小刚(微博)新作《1942》的奥斯卡影帝阿德里安·布罗迪,日前悄悄现身台北访友,他搭捷运板南线,还一游台北101楼下夜店“Spark”,但认出他的人不多。上周六晚上,曾为陈奕迅(微博)、萧亚轩(微博)等人写歌的音乐人倪子冈在Spark发现布罗迪,上前攀谈,布罗迪亲切回答到台北的目的:“Just Chill。(只是来放松)”倪子冈表示,当晚仅少数人认出布罗迪,也不见女性向影帝搭讪。隔天,另有网友目击他搭捷运板南线,身旁男子是获2009年世界武术冠军的华裔演员邢思杰,也参与《1942》的演出。据悉,布罗迪此行是来替朋友庆生兼度假,目前已返回重庆片场。

  赶时间坐港铁

  @袁咏仪(微博)&张智霖(微博)

  张智霖前天拍了与太太袁咏仪一起乘坐港铁的照片(左图),他上传微博写道:“今天与袁小姐干了非常疯狂的事情,明明我俩都说从今天起节食,结果每人吃了两大碗日本拉面。最疯狂之处是30分钟内到了两家面馆,这究竟算不算是末日心态呢?”袁咏仪在微博补充:“交通繁忙时还要赶时间,最好的就是坐港铁。”她一向很少上载两夫妻的合照,这次大开食戒,还让大家看看他们与大家一样乘坐港铁的情景。

  疯涨

  艺人片酬极速增长@陈砺志(微博)

  天价片酬这个名词近两年来在新闻中颇为常见。昨日,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在微博中揭露了近两年片酬疯涨现象,声称很多艺人片酬都是几十倍几百倍的速度在增长,认为这是电视剧以及电影市场的畸形发展:“去年初某女艺人2万一集,今年已经是30万一集。去年15万一集的男艺人,今年是50万一集。还有一位报出70万一集的男艺人。至于电影,已经突然发慒般报价,80万的迅速报到300万,而一两年前120万的,已经喊出600万的价来。无论是电视剧还是电影,尚未良性发展,都已恶性膨胀,等待洗牌”!此微博发出后众多名人纷纷议论此事。

  嘉宾车马费大幅提升@阿忆

  节目主持人阿忆昨日转发了麦特文化传媒总裁陈砺志关于近两年艺人片酬疯涨现象的微博,并爆料现在节目嘉宾的车马费也大幅提升。阿忆昨日在微博中写到:“在现在办个节目,请嘉宾也不容易了,多数电视台紧缩缩不大拨款,嘉宾车马费早已从五百变得可及数万,尤其是那些从农民工身份起家爆发至今仍以农民工身份骗老百姓的一群,要价最黑。”

(责编: Zane)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