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柏寒病逝前采访视频曝光:我不拍戏心里就难受

  成都商报(微博)讯(记者 吴洋)著名演员柏寒去世之后,昨日不少演员、观众在微博上用文字表达其哀思,一段柏寒病逝前一周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昨日曝光,而在病床上的她也表达了对演戏的渴望,“我不拍戏就心里难受。”

  据悉,当柏寒得知《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微博)要做客《最佳现场》后,她在病逝前一周破例在医院接受了该栏目的专访。而那个时候的她尽管精神不错,身体却明显消瘦了许多,不过柏寒却表示自己并不怕瘦,怕的是没力气,“没力气就没法拍戏,我不拍戏就心里难受。”病床上的她还一再强调自己一出院就去拍戏。之后她亲笔为刘江写了一封书信。这也成了柏寒生前最后一段荧屏影像。

  在得知柏寒去世的消息后,刘江百感交集并称会把老师的这最后一封信永远好好保存起来。他透露,《媳妇》的主创们准备举行一个仅限于好友至亲的小范围仪式悼念柏寒老师,“她生前就是一个怕给别人带来麻烦的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