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雪否认婚讯暂无结婚打算:跪搓衣板我肯定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3日10:43  信息时报微博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陈慧)七年没演苦情戏的韩雪(微博)昨日在北京表示,希望借着《亲爱的,回家》的开播,看看观众是否还愿意看到“好女孩”。“现在讲述女性复仇故事的电视剧好像很流行,坏女孩当道。我也想看看好女孩还能不能创造收视奇迹。”韩雪如此说道。而巧的是发布会前一天有网友爆出韩雪所谓婚纱照,昨日媒体追问她感情近况,她直言暂时无结婚的打算。

  2005年《错爱一生》的热播,让韩雪获得多个奖项,她所塑造的“陈想南”也成为荧屏“苦情女”经典形象,只是随后几年,韩雪都远离此类角色。不过,韩雪最终决定在《亲爱的,回家》测试一下“好女孩”的收视号召力。据了解,七年来首演苦情戏的韩雪在剧中有多场哭戏,还受到种种误解,包括“丈夫”蒋毅(微博)蓄谋已久的背叛和折磨。谈到新角色,韩雪表示:“这个角色对我挑战很大,是一种心理的煎熬。程桦从一个传统女性转变为时尚白领,每一步的成长都掺杂着对命运的抗战,她是一个非常普通却又很了不起的女性。”韩雪开玩笑地表示演完这部戏特想接一个“腹黑女”的角色,“让我也爽一把”。

  发布会上主办方贴心地特别准备了扫帚、搓板等道具,让“忍辱负重”的韩雪对负心男“蒋毅”进行“报复”。韩雪毫不手软地选择了搓板,韩雪强调:“希望每一个丈夫都能疼爱自己的妻子,对自己的家庭付责任!”

  巧的是发布会前一天有网友爆出韩雪所谓婚纱照,昨日媒体追问她感情近况,她直言暂时无结婚的打算,不过就开玩笑说如果遇到戏外有人跪着搓衣板跟自己求婚,“那我肯定就嫁了”。据悉,《亲爱的,回家》将于2月25日在湖南卫视(微博)和爱奇艺网同时开播,去年此时《回家的诱惑》的收视率,以最高收视率破五的佳绩雄霸同期全国收视冠军宝座,网络点击率也高达5亿次,类型相同的《亲爱的,回家》主创都对收视前景充满信心。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