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俪首度曝光产后照 身材恢复良好勤练瘦身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2:19  新浪娱乐微博
孙俪首度曝光产后照 孙俪首度曝光产后照
孙俪微博截图 孙俪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2011年11月12日凌晨孙俪(微博)为邓超诞下了“小邓超”,并为儿子取乳名为“等等”。日前孙俪在微博中晒出一张与模特吕燕(微博)一起开心的练习产后瘦身操,照片中的孙俪依然是细胳膊细腿,可见其身材恢复得还是很快的。

  2月22日孙俪连续上传了两张她训练的照片。15时56分孙俪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只能见两双穿着运动鞋的脚,似乎要与朋友开始训练了。16时20分孙俪在接着其新浪微博中晒出一张她与吕燕手举“锅盖”练习健身操的照片。这也是孙俪首次曝光其产后照片。照片中孙俪细胳膊细腿,还是很清瘦。但身上穿着宽松黑色衣服,看不出身材是否因生子而走样,相比怀孕之前还是可以看出有些许胖意,总体而言身材恢复良好。

  (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