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杨松涉嫌诈骗 曾与冯巩搭档上春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4日17:47  法制晚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赵振宗)近日,因涉嫌诈骗30万元,演员杨松被大兴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作为冯巩的学生,杨松的被捕备受关注。杨松曾与冯巩、阎学晶在2010年央视春晚上合作过相声剧《不能让他走》。  

  据记者了解,杨松曾承诺李先生,只要交纳30万元的活动经费,就能让李先生的女儿考上北京电影学院。可是李先生把钱汇入杨松的账号后,直到电影学院开学,女儿也没有收到录取通知书,而杨松也不知去向。意识到自己上当后的李先生随即报警。

  接到报警后,警方在杨松的老家蹲守了3天,终于抓获了杨松,并将其带回北京。杨松告诉警方,自己毕业于中央戏曲学院,曾在北京电影学院读过进修班,因此才敢答应帮李先生办事。杨松于1月6日被警方刑拘,目前已被大兴检察院正式批准逮捕。

  对于网上盛传杨松是冯巩的徒弟的说法,冯巩的经纪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并非如此。

  “不是徒弟,只不过是电影学院相声班的学员。当时杨松在相声班的时候,冯巩老师给他们上过课。”冯巩的经纪人澄清道。对于杨松涉嫌诈骗被捕一事,冯巩的经纪人直言,“那是其个人行为,学生毕业以后各自发展,跟老师们就没有关系了。”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