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小天经纪公司发表声明 称对方恶意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10:17  新浪娱乐微博
印小天(资料图) 印小天(资料图)
贾乃亮微博截图 贾乃亮微博截图
边潇潇微博截图 边潇潇微博截图
印小天微博截图 印小天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晚,网友“知心钰”微博曝料,演员印小天(微博)近日在横店《枪林弹雨》剧组拍摄期间与女演员边潇潇发生创作分歧后动手,女演员当即被工作人员护。随后,演员贾乃亮(微博)转发并表示该女演员为其同学,并已经电话证实此事。

  25日凌晨,印小天通过新浪微博发声回应,称当时对方出言不逊,虽然还嘴但绝对没有动手,并称将通过监控录像加以证实。

  对此,经纪公司就印小天“被打人”事件发表声明,声明全文如下。

  经纪公司就印小天“被打人”事件发表声明

  2月24日21:18分,署名为“知心钰”的网友发表一篇微博“今天在横店《枪林弹雨》剧组现场目睹了一件让我震惊的事情,该剧男主演在与女演员发生创作分歧后竟然动手打女演员,女演员当即被工作人员护住,全组义愤填膺。此男演员耍大牌至极点心情不好没情绪就不拍,要求搭戏演员必须按他的意思来,搭词必须站着,必须情绪饱满流出眼泪,欺人太甚”,并特意@印小天,网友们纷纷谴责印小天打人,为此,印小天所属经纪公司特发表以下声明:

  我公司演员印小天自2011年12月加入《枪林弹雨》剧组拍摄以来,认真完成拍摄工作,农历春节在剧组一些演员请假回家的情况下,原本与剧组合同中约定有7天假期的印小天硬是一天假也未请,留守剧组拍摄,其敬业精神也获得了剧组人员的交口称赞。而其豪爽开朗的性格也与剧组很多演职人员成为要好的朋友。正是由于印小天与剧组同仁的默契合作,该剧预计能够在3月初顺利杀青,将比原计划拍摄周期提前20天左右。

  2月24日下午,印小天确实与剧组某女演员发生了冲突,起因是近一段时间以来该女演员不知何故,多次将一些个人情绪带到工作过程中,例如在拍摄前的准备过程中,拒绝与演对手戏的演员搭戏对词,请该女演员搭戏对词时,其不为所动,假装没有听见。在剧中与其饰演情侣的印小天多次善意提醒,希望该演员工作时认真一些,大家都是职业演员,生活中的情绪不要带到工作中,表演时不要敷衍了事。24日下午就是出现了这样的情况,在听到印小天提醒后,该女演员脱口而出“傻B,X你妈”,印小天没有想到自己善意的好心却换来这种带“妈”字的辱骂,本能的回骂了一句,旁边的剧组工作人员见状立即将两人分开,避免了进一步的冲突。

  分开后该女演员自行离开了拍摄现场,回到剧组驻地后受到一些别有用心人的点拨,立即给剧组相关领导打电话声称被印小天打了,戏拍不了了。而此时,印小天仍然留守在拍摄现场等待是否继续拍摄的通知,在等待了几个小时后剧组告知无法继续拍摄收工,印小天方才离开拍摄现场回到宾馆休息。

  在这个过程中,印小天展现出了一个职业演员的素质。在得知该女演员以谎称被自己打了为由拒绝工作后,印小天以剧组大局为重,当天晚上主动找到执行制片人,希望执行制片人出面请该女演员与自己当面沟通一下,澄清事实,以免因为此事影响今后拍摄计划,而该女演员始终拒绝出门沟通,自己却在房间里跟帖“知心钰”,鼓噪印小天打人。印小天当晚从21点多一直等到24点,见无法沟通后只能无奈离开。

  剧组负责人通过向当时在场的摄影师等人员了解当时情况,大家均表示可以作证印小天未打该女演员。然而通过微博的传播,一些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指责印小天无理打人,给印小天名誉造成极大的损害,目前我公司已经查明署名为“知心钰”的网友真实身份系该女演员的助理,我们对该女演员指使其助理发帖,恶意炒作自己的行为表示严厉的谴责,希望该女演员能够立即停止这种低劣的自我宣传方式。发表此声明只为还原事实真相,我公司不再对其后续可能的炒作行为在媒体上进行回应,根据事态发展,我公司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该女演员对印小天名誉造成损害的权利。

  北京紫微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12年2月25日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