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希希微博力挺印小天:相信他谦虚善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5日19:13  新浪娱乐微博
高希希微博截图 高希希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晚,微博网友“知心钰”曝料称,演员印小天(微博)近日在横店《枪林弹雨》剧组拍摄期间,与女演员边潇潇发生分歧后动手。边潇潇随后在微博指遭印小天殴打,印小天则坚称自己没有打对方,是边潇潇口出恶言,双方各执一词。导演高希希则于25日傍晚17点发布微博力挺印小天,称相信他“还是原来那个谦虚勤劳朴素的小天。”

  自认“看着印小天长大”的高希希,称相信印小天“一直是一个善良懂事的孩子,从事演艺事业后更是谦虚谨慎。……我坚信我眼中的小天还是原来那个谦虚勤劳朴素的小天。”他劝冲突双方珍惜合作机会,不要彼此伤害:“我认为,大家有缘一起工作,应该好好珍惜自己、珍惜彼此的合作机会,多加强了解,彼此伤害对谁都没有利。就目前这么好的工作环境和形势下,愿我们圈内演艺事业能有更好的发展。”

  截止25日傍晚18点30分,该微博已被转发39次,评论39条。 (周文韬/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