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小天与边潇潇片场起冲突引热议(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9:22  北京晨报
印小天与边潇潇 印小天与边潇潇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2月24日晚,网友“知心钰”一条关于男主演在横店《枪林弹雨》剧组现场和女演员发生冲突并动手打人的微博爆料迅速引发震动,有消息直指打人者为该剧男一号印小天(微博),而被打者则为边潇潇。印小天昨日凌晨发出微博称,并未动手,有现场录像作证,其经纪公司也随后发表声明,称对方是“宣传行为”。

  爆料微博称“该剧男主演在与女演员发生创作分歧后竟然动手打女演员,女演员当即被工作人员护住,全组义愤填膺。”该剧女主演边潇潇随即转发该微博,并表示“一个男人出手打一个女生,说一千道一万就是你的不对。”而后身为边潇潇同学的贾乃亮(微博)也在微博中发言,“刚刚打电话求证此事,没想到竟然是真的,我同学哭得泣不成声,我很生气!”贾乃亮如此明确的态度、直白的语言让不少网友担心此番言论会被炮轰,而贾乃亮则称,“我愿当炮灰,为我朋友!”

  昨天,印小天的经纪公司北京紫微星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为此事特意发表声明。声明表示,“印小天确实与剧组某女演员发生了冲突,起因是近一段时间以来该女演员不知何故,多次将个人情绪带到工作中……在剧中与其饰演情侣的印小天多次善意提醒……

  24日下午,在听到印小天提醒后,该女演员即以粗鄙言语相向。”声明称印小天“本能地回骂了一句”,便被剧组工作人员拉开,并在冲突后因沟通未果而离开。声明中还表示,在场的摄影师等人均可证明印小天并未打人,并指出“知心钰”真实身份系该女演员的助理,其行为是一种“低劣地自我宣传方式”。

  ■下回分解

  真炒假炒?最好别吵

  边潇潇出言不逊、印小天出手伤人?估计都要等到所谓的录像来还原事件。而印小天经纪公司发出的一篇洋洋洒洒的声明,又将事件引到炒作问题上。

  在这个“人人皆炒作,事事皆炒作”的时代,任何一件迅速走红的事件中,主角都有机会被扣上“炒作”的帽子。人们之所以对炒作这样恨之入骨,是因为它最终目的是名气和金钱。因此,也让曾经“受蒙蔽”的大众时刻绷紧敏感神经,只要事件被搬上了传播平台就要小心,稍有苗头就要将其打压下去。以至于志愿者赶赴受灾地区救助被媒体报道也成了炒作。

  当然这件事的主角是演员,他们每人身后都有着一群“炒作界精英”作为帮手,当然是“高危人群”。但不客气地说,包括炮灰贾乃亮在内,事件主角在国内的名气都还有上升的空间,如果以草木皆兵的炒作观点来看,几位都有嫌疑。但是谁的动机是炒作呢?估计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结果。

  回归到“枪林弹雨”事件上,一个并未杀青的片子,双方的工作都没有结束,还要继续合作,迅速和解才是最明智之举,而相互攻击只会让事态继续恶化、扩大。无论这是一起有意而为之的炒作,还是无意之中形成了“事实性炒作”,炒来炒去都是负面影响而已,对于裹挟其中的任何一个年轻人来说,于眼下于未来都没什么好处,而作为一个成熟的演员经纪团队,这样做也实在不太明智。

  解辰巽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