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边潇潇驳印小天“只推一下”:一拳打我后退2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7日15:53  新浪娱乐微博
边潇潇微博截图 边潇潇微博截图
边潇潇称印小天欺骗网友应道歉 边潇潇称印小天欺骗网友应道歉

  新浪娱乐讯 印小天(微博)与边潇潇(微博)剧组发生冲突事件已经延烧了两天。昨晚(26日)一段长为59秒的现场视频被在微博上公开,印小天确实推了边潇潇,但揪头发、骂人的环节无法看清听清。今天(27日)边潇潇再发微博斥责印小天欺骗网友,诬陷自己,要求他向公众道歉。

视频:印小天推搡边潇潇视频曝光 双方各执一词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对于打人事件双方各执一词,边潇潇斥印小天打她,揪她头发,印小天则发誓没有动过一根手指头,视频曝光后承认只是推了一下,认为推一下不算打架,所以才发誓没动她手指头。而双方也有各自的支持者。边潇潇方面有贾乃亮(微博)、王珞丹(微博)、杜淳(微博)等支持,而印小天则有高希希等力挺。昨晚的一段现场视频曝光后令此事更加扑朔迷离。因为从视频中看到了印小天确实推了边潇潇一下,但是由于遮光板所挡,其他的双方口中的内容无法得知。

  今天14时36分边潇潇发出了几百字的微博截图,称视频中揭露了真相,她表示视频中印小天推她令她后退两步,与印小天之前发誓说没碰过一根手指头不符,并称印小天欺骗网友,需要向公众道歉,还指其骂印小天妈是因为印小天先骂的,“印小天,视频出来了真相出来了。你微博上发誓说没动我一个手指头,但视频上你一拳打得我后退了两步,若这不算打我,请问你是在抚摸我吗?昨天制片人让你我看了组里摄影机当天的视频回放,大家都看到听到是你先骂的我,我才回骂的你。”

  边潇潇微博全文如下:

  @印小天视频出来了,真相出来了。记得你在微博上发誓说没你微博上发誓说没动我一个手指头,但视频上你一拳打得我后退了两步,若这不算打我,请问你是在抚摸我吗?你说在遮光板后面没打我、没揪我头发,那剧组那么多人来开我们,是因为我们拥抱的太紧吗?最初你的经纪公司发声明说从未发生过肢体冲突,斥责我恶意炒作,现在,看到视频曝光又改口说发生过冲突,有推过我;印小天摸摸良心,若没有视频曝光,你和你的经纪公司是想诬陷死我吗?视频没曝光前,你公司发声明瞒天过海、欺骗大众,公信力在哪?视频没曝光前,你发誓没动我一个手指头,现在觉得因为有视频赖不掉了所以才承认推我,你道德底线在哪?你艺德何在?印小天,你微博上说因为我骂你妈,你才动手的,现在剧组的视频证据你、我、导演、摄影、主任都看了你现在还敢再发誓,说不是你先骂我妈,我才回骂你的吗?印小天,你的公司诬陷我,你推我、打我、揪我头发,你可以不跟我道歉,但是,你必须跟,被你和你公司所欺骗的网友、公众道歉。

  截止到今天发稿前边潇潇的微博被转发两千五百余次,评论有近四千条。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