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友人称其乖巧正直 与丈夫相恋多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8日18:49  新浪娱乐微博
白静(资料图) 白静(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据新浪微博实名认证用户巨春雷爆料,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微博)被丈夫刺杀身亡。白静的中戏同学毛俊杰(微博)表示她联系了白静老公的朋友,朋友证实发生了此事。新浪娱乐致电曾与白静合作过的制片人金姝丽(微博),她说白静很乖巧用功,也很正直,对于白静身亡她表示难以相信。

  金姝丽是电视剧《自古英雄出少年》的总制片人,白静在剧中饰演“小媳妇”绣云。金姝丽告诉新浪娱乐,自己刚刚听说这一消息,“不敢相信”,尝试给白静打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一周前她还给我打电话说要请我吃饭”。金姝丽说白静是她很喜欢的一个女演员,“比较乖巧,蛮用功的,武打特别卖力。她非常干净,很正直的一个人,爱恨分明,在片场从来都没事儿。”有消息称白静是被丈夫刺杀身亡,金姝丽表示对于白静的私人生活自己并不清楚,“她结婚了我们都不知道,一个小姑娘我们也不好去问这些。”

  郭珍霓(微博):白静很开朗 和丈夫在一起多年

  新浪娱乐致电白静的大学同学郭珍霓,她表示白静很开朗,和丈夫在一起很多年,但是对于白静的家庭生活她并不了解。郭珍霓说自己听说这一消息后就一直试图联系白静,“刚开始打她电话是无法接通,我还想是不是没事,再打电话就无人接听了。”郭珍霓说白静是东北女孩,很开朗,“她舞蹈跳得特别好,挺用功的,我们都挺看好她的。太可惜了。”郭珍霓说前段时间还碰到过白静,“觉得她挺开心的。”至于白静的家庭生活,郭珍霓说她只知道白静和丈夫在一起很多年了,“她结婚我在外面拍戏,没去,听说她结婚觉得她很幸福。她的家庭生活我也不了解。”

  郁康淳:白静非常敬业

  新浪娱乐致电白静生前出演的最后一部戏《保镖》的制片人郁康淳,他表示自己刚刚知道这个事情,觉得非常的惋惜,“白静在保镖剧组一直是非常敬业的,杀青以后还一直相约要再次合作。刚开始听到这个消息我不敢相信,求证过才知道是真的。愿逝者安息。”JZB/文

  

(责编: Mr.x)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