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遭丈夫刺杀身亡 毛俊杰:他们好了很多年

白静遭丈夫刺杀身亡毛俊杰:他们好了很多年白静

  戏如人生,人生却又堪比戏剧。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女演员、年仅29岁的白静(微博)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周随后自杀,抢救无效身亡!事件一经证实,包括白静的好友张歆艺(微博)、毛俊杰(微博)等演员在内的无数网友纷纷叹息。如此惨剧,令人扼腕。目前,白静居住的北京某公寓第12层已经被封锁,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

  情节虽有出入 结局却是现实

  微博爆料 他杀了她然后自杀

  “曾经在《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昨日下午3点左右,北京龙腾艺术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巨春雷在微博中爆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血案。

  他透露,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存在第三者,并且还有经济纠纷。巨春雷描述说,“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急下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究其原因,巨春雷表示,“周成海与白静积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

  剧组辟谣 她去世前还在拍戏

  天府早报(微博)记者通过白静的微博可以看出,此前白静应该正在拍摄范秀明执导的新戏《保镖之翡翠娃娃2012》,并在多地宣传该剧。但在2月8日后,白静便没有再更新微博。

  在巨春雷爆料之后,名为“保镖2012”的网友便在微博辟谣说,剧组联系了白静的助理,“助理表示外界传说的白静不是剧(《保镖》)中的女演员白静。”但不久后,该微博又称,“之前发布的辟谣信息还需要进一步核实。有了确切消息再披露。”

  天府早报记者多次拨打了白静本人的手机,但电话不是处于无人接听状态,便是占线的状态。而《功夫咏春》的投资人、一直力捧白静的导演吴思远则直接将电话转至秘书台。

  案发现场 两具尸体送往法医

  随后有当地记者迅速赶到了案发现场。当时案发的小区内已经停放了两辆警车,现场正好有工作人员将用白色尸袋装着的两具尸体抬上了殡仪馆的车,目前尸体已被送到法医中心。而白静居住的12楼已被封锁。

  据围观邻居说,昨天下午2点左右保洁听到屋里有人大声争吵,随后通知了物业。之后发生的事就无人所知。据保洁透露,“房间和楼道里全是血,出事房子的门是关着的。”

  虽然网络上关于此事的消息已经铺天盖地的传开了,但两具尸体究竟是否如传言所说的是白静和周成海的仍未被确定。网络上也流传出了多个版本的跟进消息:有网友说死者确实是白静和周成海;也有“知情人士”爆料说死者是白静和其母亲,周成海是自杀未遂,死在了去医院的路上。

  警方证实>>>

  夫妻俩均已身亡

  昨晚7点左右,北京警方证实说,2月28日12时许,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接到报警称,望京地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纠纷导致的伤害案件。接到报警后,警方迅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初查,被害人白某,女,29岁,与丈夫周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周某在家中用刀将白某扎伤并自杀。目前,白某、周某二人均已身亡。案件尚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死因猜测>>>

  谁是第三者成谜

  两人会酿成如此惨剧,网络上也有多种说法。有网友称,主要原因是其与丈夫周成海之间存在第三者引发情变,此外,夫妻二人之间的经济纠纷也很有可能导致了这黑色一幕的发生。更有网友说白静本来就是“小三”,“白静作为小三插入别人婚姻,成功上位后谋得男方财产,协同黑社会人士逼老公离婚。其老公忍无可忍,遂将白静砍死后自杀。”

  还有网友微博爆料说,“周成海是名身家十几亿元的富翁,有十几处房产。白静是周成海的再婚妻子,他本人离婚后还有个儿子。在两人当初结婚时,周成海的母亲就强烈反对,但周非要娶白,最终两人在2010年举办婚礼。”而足球评论人董路的一句“据说男的十几亿元身家”,更是让事件扑朔迷离。

  天府早报记者雍铃子

  好友说法

  毛俊杰:他们好了很多年

  昨日下午4点左右,白静的同学毛俊杰在微博中证实了此事,“刚刚给白静打电话一直没有打通,给朋友打电话求证了此事。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心在颤抖,难过至极。白白,表02(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的同学们需要你,你快回到我们身边吧。”

  毛俊杰透露,白静和周成海结婚好多年了,“我们一毕业就结婚了,是结婚比较早的一对。他老公的死讯,我并不清楚,但说她被刺杀身亡了。”

  张歆艺:还记得婚礼那幕

  1小时后,张歆艺也十分震惊地在微博上表示,“怎么会!天啊!参加你们的婚礼还在不久前啊!怎么会这样?白静,这花一般的少女啊!”她还感慨万千地表示,“深深的惋惜,心痛得无以复加。爱情,不该是这样的。”

  白静的同班同学孙坚(微博)也表示他也联系不上白静本人,“年前拍戏的时候还遇到过她,两人一起从横店回来的,飞机上还聊来着,说她老公查她查得特严。她一上飞机就给她老公打电话,一下飞机也是第一个就打给她老公,两人领证领了一段时间,但办仪式也才半年多的时间。”

  金姝丽(微博):她很乖巧很用功

  曾与白静合作过的制片人金姝丽直言白静很乖巧用功,也很正直,对于白静身亡她表示“难以相信”,“一周前她还给我打电话说要请我吃饭”。金姝丽说白静是她很喜欢的一个女演员,“比较乖巧,很用功,武戏特别卖力。她非常干净,很正直的一个人,爱恨分明,在片场从来都没事儿。”对于白静是被丈夫刺杀身亡,金姝丽表示对于白静的私人生活自己并不清楚,“她结婚了我们都不知道,一个小姑娘我们也不好去问这些。”

  郭珍霓(微博):以为她很幸福

  作为白静的大学同学,郭珍霓直言白静很开朗,“她舞蹈跳得特别好,我们都挺看好她的。”郭珍霓说前段时间还碰到过白静,“觉得她挺开心的。”至于白静的家庭生活,郭珍霓说她只知道白静和丈夫在一起很多年了,“听说她结婚,觉得她很幸福。她的家庭生活我也不了解。”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