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白静被丈夫刺杀身亡 警方证实因感情纠纷

白静 白静

  2月28日下午3点左右,微博实名认证为北京龙腾艺术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用户巨春雷在网上爆料: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微博)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而后其夫自杀身亡。从北京市朝阳公安分局获悉,二人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周成海在杀死妻子白静后,自杀身亡。

  网友爆白静与丈夫积怨已深

  28日15点07分北京龙腾艺术娱乐有限公司总经理巨春雷在微博中爆料称:“据可靠消息,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现场,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此外,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还有经济纠纷,具体详情,稍后得到进一步证实公布于众!”

  随后“巨春雷”于16时28分在微博中爆料称,演员白静的老公周成海抢救无效身亡,“最新消息,周成海因抢救无效,于救护车上身亡!”15分钟后巨春雷再次爆料,称周成海与白静其实积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

  事发前两人曾发生争吵

  记者迅速赶到白静出事的北京市望京地区的季景沁园小区,看到有人把用白色尸袋装着的两具尸体抬上了殡仪馆的车,事发楼层(12楼)已被封锁,楼下还停有两辆警车,围观邻居说28日下午2点左右保洁员听到屋里有人大声争吵,随后通知了物业。之后发生的事就无人知晓。有邻居说出事的房子住着一对老头老太太,也有人说是白静和她母亲住在里面。记者上楼后发现保洁员正在打扫,据保洁员透露,出事房间和楼道里全是血,出事房子的门是关着的。

  白静的同班同学孙坚(微博)表示,年前拍戏的时候还遇到过白静,俩人一起从横店回来,飞机上聊天时,白静说她老公查她查得特严。她一上飞机就给她老公打电话,一下飞机也是第一个电话打给老公,两人领证(结婚证)领了一段时间,但办仪式也才半年多。  (宗和)

  白静,辽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中戏出身的白静,在校期间就成功出演过数十部音乐剧,毕业后被中国儿艺收归旗下,一直活跃在音乐剧舞台,对于表演早已不是稚嫩新手。为了拓宽演艺事业,白静后来转战影视圈。出演过《血色湘西》《见龙卸甲》《功夫·咏春》等多部影视剧,在《血色湘西》中饰演翠翠,深得观众喜爱。在《功夫·咏春》中饰演爽直热情的严咏春,这是白静的第一部电影。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