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被丈夫刺死血迹斑斑 何家劲叹爱情如此丑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0:43  中国新闻网微博
惠英红(右)与白静(左)惺惺相惜。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惠英红(右)与白静(左)惺惺相惜。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何家劲痛失好友白静,慨叹人命轻贱。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何家劲痛失好友白静,慨叹人命轻贱。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白静与周成海奈何悲剧收场。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白静与周成海奈何悲剧收场。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29日电 香港“明报”报道,曾被吴思远力捧做杨紫琼接班人的内地武打女星白静(微博),昨早在北京寓所被丈夫周成海刺杀惨死,终年28岁;周成海随后自杀,经抢救后不治,夫妻双双离世。

  白静于2010年在吴思远监制的电影《功夫咏春》饰演严咏春,备受注目,有“杨紫琼接班人”称号,她近年主力在内地拍剧、电影等。这宗家庭惨剧震惊娱乐圈,白静的咏春师父叶准、圈中好友惠英红(微博)、何家劲(微博)、杜宇航(微博)均感到痛心。有传酿成这次血案,涉及感情及金钱纠纷。

  丈夫随后自杀 现场血迹斑斑

  昨午突然传出白静遇害的噩耗,昨午3时许,有网友透露,白静在寓所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警方正在现场调查;他接着于4时半报告最新情况,指周成海当时情绪激动,杀死白静后万念俱灰,随后自杀,被送上救护车时已奄奄一息,最终抢救无效。他还爆料指这次惨剧导火线,涉及感情及金钱纠纷,有传白静与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夫妻间积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

  有记者到案发现场采访,看到有工人用白色尸袋装着两具尸体,抬上殡仪馆车辆,血案发生的12楼被封锁,不少警员在场调查。据悉,凶案外的楼梯都是血,清洁工人在场清洗。

  据了解,白静与周成海于2010年10月结婚,周成海身家丰厚逾10多亿元人民币,有传周母曾反对两人结婚。白静曾向同学透露,丈夫管得她很严,每次外出登上飞机和下飞机都要给丈夫打电话报告行踪;亦有言论指周成海脾气暴躁,经常与白静吵架。白静最近一次发微博是2月8日,是她宣传新戏的记者会。白静也曾不时在微博发感言,例如“天地幽冥,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似感叹人生。

  白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除了《功夫咏春》外,还出演 《见龙卸甲》、《血色湘西》等;她前年演出电影《功夫咏春》,监制吴思远透露从60多人中挑选白静,她懂演戏又有舞蹈底子,并安排她拜叶问之子叶准为师, 经数月苦练已打出正宗的咏春拳,故力捧她做“杨紫琼接班人”。

  惠英红称白静经济很好

  惠英红惊闻白静死讯后感到难以置信:“拍完《功夫咏春》后,我与白静保持联 络,知道她与丈夫好恩爱、幸福,想不到会发生这种事。”对于外传凶案涉及金钱纠纷,惠英红表示白静本身经济环境很好,为人朴素,她不相信这次事件与金钱有关。“白静当日由不懂功夫,半年便学会咏春拳,非常棒!”

  何家劲昨日于微博悼念白静及感叹爱情丑陋:“好难过!好难受!这到底是个什么世界!爱情是如此的丑陋!人命是如此轻贱吗?忆友人!念友人!送友人!白静!愿你一路走好!”

  师父叶准愕然

  叶准表示当时吴思远找他帮手教白静,于是收她为徒,之后已无联络,不过得悉她的死讯也感到愕然。杜宇航与白静见面时爱谈功夫话题,非常投契,他说:“一直希望再有机会合作,可惜发生此悲剧。”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