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白静家中被刺身亡 警方:因家庭纠纷导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1:23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昨日下午,微博实名认证用户“巨春雷”爆料称,曾经在《血色湘西》、《功夫·咏春》等影视作品中有过出色演出的青年演员白静(微博),被丈夫周成海在家中刺杀身亡,随后周成海自杀。该消息一经公布,引发网友热议。

  对于白静的忽然离世,与白静有过合作的演员及其圈内好友都表示惋惜,与其在《血色湘西》中合作过的某演员告诉记者,“白静是一个很温和很努力的演员,平时在剧组和大家相处也十分融洽,忽然发生这样的事,真的让人很震惊。”

  本报记者周诗浩 徐海洋报道

  现场

  邻居称未听到打斗争吵声

  “白静遇害”的消息在网上公布后,本报记者也第一时间了解到了现场的情况:这次案件发生在北京市望京地区的季景沁园小区。据最早赶到现场的同行透露,事发的小区楼下停着四辆警车,白静家住在该栋楼的12层,但一出去就被警察和保安堵住了,现场有十几名警察,但拒绝接受采访。下午4点多,有人看到警方抬着两个大呢绒袋子装车走了。而周围居民的描述内容基本一致:一对夫妇因吵架而发生冲突,但并不知道当事双方的身份。而同一楼层的一位邻居老太太透露:她们平时与白静也不太来往,这套房子是一个老人和白静一起住,但至于老人是白静的生母还是婆婆,她也不是很清楚。虽然网上有消息称事发前曾有争吵声传出,但这位邻居却表示昨天她没听到什么打斗争吵的声音,并不知道案件是何时发生的。之前有消息称白静母亲亦遭杀害,但据警方透露,死者为白静和丈夫周成海,白静母亲并未遇害。

  声音

  白静为人亲和,消息让人震惊

  与白静同为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学生的毛俊杰(微博),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打电话跟白静和她老公身边的朋友去确认了这个事情,已经得到了确切的回复,白静和她老公在我们毕业没多久就结婚了,有好多年了,是我们这些同学里结婚比较早的一对。”关于网上传说白静与丈夫不睦的事情,毛俊杰称自己并不清楚,“人家的家事我也不好过问。”

  而与白静在《血色湘西》中有过合作的另一位演员则透露,“白静为人很亲和,当时在剧组一起演戏时,觉得她是一个很温和很努力的演员,平时和大家相处也十分融洽,忽然发生这样的事,真的让人很震惊。”由于有段时间未与白静联系,该演员表示,“只知道她结婚了,但是也没有去参加婚礼。”而关于白静的感情生活,该演员告诉记者,“在拍摄《血色湘西》时,白静已经有男友,而且男友对她很照顾,偶然还会来探班,但我也不知道当时的男友是不是周成海。”

  说法

  网友:丈夫一直疼爱白静

  此事昨日在网上曝光后,也引发了众多的关注与说法,有网友透露:“白静的丈夫周成海已经40多岁了,对小自己很多的白静比较疼爱,白静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湘西》就是周成海投了大笔资金的……”还有网友曝光称:“据说周成海将白静杀害后,立即打电话给他的哥哥,讲了杀人的事实,随即自杀。他的哥哥打了报警电话,截止到现在,他的哥哥依然在警方做笔录。”不过记者虽然多方打听,仍然无法核实以上这些说法的真实性。

  爆料人:案件详情还需别人认可

  最先爆出白静离世消息的网友“巨春雷”在微博中说道,“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还有经济纠纷。”而且,“周成海与白静积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记者尝试私信联系“巨春雷”,但“巨春雷”回复道,“现在详情还不能说,抱歉,我需得到别人认可,如果可以,我会告诉大家缘由。”

  警方:因家庭纠纷导致的伤害案件

  昨日19时,北京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发布消息称“2012年2月28日12时许,朝阳警方接到报警:望京地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纠纷导致的伤害案件。接到报警后,警方迅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初查,被害人白某(女,29岁)与丈夫周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周某在家中用刀将白某扎伤并自杀。目前,白某、周某二人均已身亡,案件尚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