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高圆圆于小伟分手内幕 与赵又廷入戏太深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1:23  深圳晚报
高圆圆与赵又廷。(资料图) 高圆圆与赵又廷。(资料图)

  深圳晚报讯 两个月前,坊间传出高圆圆(微博)与于小伟(微博)因为聚少离多已和平分手,日前又有知情人士爆料,高圆圆悄悄恋上了新片《搜索》的男主演、台湾地区当红小生赵又廷(微博),无形中为她和于小伟难分难解的恋情又增加了“三角恋”的噱头,更加吸引住了人们的眼球。 

  2010年8月高圆圆和于小伟传出了分手的传闻,两人都力证感情未变。而最近的几个月,高圆圆返京时,再难见于小伟接机的身影。可见,不仅仅是因为忙碌原因,而是聚少的机会也没有了。

  男女演员因为演戏在一起日久生情的事,在圈内岂止一两件?有传高圆圆其实也走了同样的路,虽然与于小伟的关系已经处在很微妙的时刻,但如果没有与赵又廷戏里关系的催生,高圆圆未必会如此过早决断?也就是说,尽管赵又廷矢口否认与高圆圆发展恋情,但至少高圆圆已经入戏“移情别恋”。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