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和佟丽娅《快乐大本营》公开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1:28  红网-潇湘晨报微博

  本报记者龚义群 长沙报道

  前晚,在《快乐大本营(微博)》的录制现场,上演了《北京爱情故事》的大团圆结局。面对快乐家族的旁敲侧击,陈思成(微博)和佟丽娅(微博)终于十指紧扣公开了恋情,并坦言压力大,“希望大家祝福我们”。得知这一消息后,粉丝沸腾了,在陈思成和佟丽娅驱车离开时,还大喊“你们一定要幸福”。据介绍,本期《快乐大本营》将于3月17日晚播出。

  男方:曾共度情人节

  《北京爱情故事》播出后,陈思成和佟丽娅的绯闻传得沸沸扬扬,尽管两人一直避而不谈,但网友还是在两人的微博互动中找到了蛛丝马迹。2月14日,当陈思成在情人节晒出牵手照时,招来不少粉丝留言“抗议”,要求两人公开。但没等到两人开口,圈中好友刘涛(微博)帮忙间接公开了。大本营节目现场,陈思成承认情人节当天两人在一起度过,而照片中紧扣双手的正是他和佟丽娅。不过陈思成也强调两人只是为了发微博而牵手,“我一直将工作和情感分得很清楚。”

  女方:节目中主动表白

  节目中,何炅(微博)和谢娜(微博)对两人物品进行搜查,情侣装、情侣项链,一样不落。当何炅提出要看两人手机屏保时,佟丽娅紧张大喊“不要”,并向主持人求饶“好了好了”,但还是被查出原来两人屏保都是亲密合照。与佟丽娅的慌张相比,陈思成则显得淡定多了,用一副公事公办的腔调说道,“照片是杂志照片”。

  在主持人安排的表白环节,陈思成也只说作品,对感情只字不提,也让粉丝大失所望。佟丽娅则爽快得多,低头沉默一会儿后,声音有些颤地说一句“希望大家祝福我们”,立刻引发全场轰动。台下粉丝大肆起哄,佟丽娅则还沉浸在公开恋情的慌张中,不好意思地说着,“我们压力好大的”。

  动态:微博大胆示爱

  节目结束录制后,陈思成便被众多女粉丝迅速包围,求签名、求合影。跟在后面的佟丽娅只是笑笑看着,当记者问“丫丫,你的陈思成被这么多人喜欢怎么办”时,她大方一笑回道,“没关系啦。”眉眼中满溢着欢喜。

  昨天,两人更在微博上大方互动起来。陈思成发微博称,“故事没有结束,故事刚刚开始。感谢北京,感谢爱情,感谢这绚丽多彩的人生,请让我们的故事更加精彩吧!@佟丽娅”。相比之下,佟丽娅的微博则率性直接多了,“收到这么多这么多的祝福真的好感动……谢谢……谢谢……我们会好好的走下去……哈哈终于可以大胆地@你了@陈思成”。

(责编: pp)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