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本月起诉离婚称被骗遭家暴 激怒其夫被杀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4:03  新浪娱乐微博
《法制晚报》微博截图 《法制晚报》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据“法制晚报”(微博)新浪官方微博今天(2月29日)中午12:26分微博爆料,该报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核实,白静(微博)在2月13日正式起诉离婚,理由是婚前不知周成海有过婚姻和孩子,甚至不知他比自己大18岁,还说周成海对其有家暴及婚外情。

视频:白静被曝骗夫钱财 遭夫刺杀双双殒命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此前,有称白静丈夫为叔叔的微博网友“小妖精蕊蕊”(微博)在于昨天(2月28日)下午微博上爆出,“白静是‘小三’上位,在谋得丈夫财产后,协同外人(黑社会)逼迫其离婚,气死男方父母后还继续相逼,男方受不了,将白静砍死,自己自杀”系谣传,今天该网友已将此微博上删除。

  《法制晚报》记者于朝阳法院了解到,白静要求分割夫妻名下一处丽都水岸的房产。周成海昨天中午11点刚去法院领完传票,回家便拔出了刀。之后周成海自杀,抢救无效身亡。

  《法制晚报》新闻链接

  (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