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佟丽娅承认恋情 微博传情谢粉丝祝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4:42  京华时报微博
《北京爱情故事》陈思成与佟丽娅剧照 《北京爱情故事》陈思成与佟丽娅剧照

  本报讯 (记者聂宽冕) 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热播后,在片中饰演情侣的陈思成(微博)、佟丽娅(微博)在片外也是绯闻不断,但始终未获二人正面回应。27日,《北爱》剧组做客《快乐大本营(微博)》,禁不住主持人的再三追问,佟丽娅承认了两人的恋情。昨天,陈思成和佟丽娅又在同一时刻发出微博,感谢粉丝们的祝福。     

  在陈思成自导自演的《北京爱情故事》结尾,佟丽娅饰演的沈冰遭遇车祸昏迷不醒,陈思成饰演的程峰则守在床边等她醒来。开放式的结局给不少观众留下了遗憾。在戏外,这对“金童玉女”假戏真做的消息甚嚣尘上,但两人一直对此避而不谈,只有微博上的蛛丝马迹令粉丝们不断揣测。 

  27日,陈思成和佟丽娅做客《快乐大本营》,就恋情问题遭到谢娜(微博)何炅(微博)等主持人的“猛攻”。面对陈思成坚称二人只是好朋友的态度,何炅被迫使出杀手锏,晒出了两个人的手机。大家发现,他俩都是用甜蜜相拥的合影当手机屏保,全场顿时轰动。随后,佟丽娅主动表白,“我希望大家祝福我们”,两人十指相扣,恋情最终曝光。 

  两人的恋情得到众多粉丝的祝福。昨天13点01分,陈思成和佟丽娅同时在新浪微博上发出爱的告白。陈思成说:“故事没有结束,故事刚刚开始。感谢北京,感谢爱情,感谢这绚丽多彩的人生,请让我们的故事更加精彩吧!”

  佟丽娅则表示,自己现在终于可以大胆地@对方了。昨晚,负责陈思成宣传事务的经纪人琴琴表示,对于这一消息,陈思成本人并不想多做回应,但确认两人是“真的在一起”了,曝光过程也如网上所说,是在《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她说,近期两人都在忙于各自的新戏,“未来肯定会再度合作拍戏,但不是现在”。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