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离婚要求分割房产 男方接法院传票后拔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5:02  法制晚报微博
白静和周成海(左)婚礼现场(资料图) 白静和周成海(左)婚礼现场(资料图)

  法制晚报讯 (记者 张彬)本报上午从朝阳法院核实,白静(微博)在2月13日正式起诉离婚,理由是婚前不知周成海有过婚姻和孩子,甚至不知他比自己大18岁,还说周对其有家暴及婚外情(与此前传闻出入较大)。白静当天要求分割夫妻名下一处丽都水岸的房产。周成海昨天中午11点刚去法院领完传票,回家便拔出了刀。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