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佟丽娅承认恋情 杨幂自曝是牵线红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5:07  重庆时报
两人在《快乐大本营》上亲密演绎《北爱》结局 两人在《快乐大本营》上亲密演绎《北爱》结局

  本报讯 (记者 薛姣) 虽然很多人对娱乐圈的爱情嗤之以鼻,但生活在娱乐圈的人们,依然有享受恋爱的权利。随着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陈思成(微博)、佟丽娅(微博)之间的恋情,从最开始的“绯闻”一步一步浮出水面。

  近日,本报报道了圈内人证实陈思成、佟丽娅恋爱的消息,前天,这个消息终于得到了当事人的确认。2月27日,陈思成和佟丽娅做客《快乐大本营(微博)》,在何炅(微博)谢娜(微博)的围攻之下,两人终于十指紧扣承认恋情。

  事实上,这段恋情公开后,大家一点也不觉得意外。因为从传绯闻起,两人就已经在微博上“眉来眼去”,典型的恋爱状态,公开恋情就是迟早的事。昨天,这两位恋爱中的人,也纷纷在微博上一顿深情表白,那甜蜜劲儿,羡煞旁人。 

  手机屏保都是二人的拥抱照

  虽然这二位的恋情已经被大家看在眼里,但当事双方一天不承认,我们也只能干着急。可这二位上了《快乐大本营》,碰到了何炅、谢娜……你说这恋情怎么掩得住?

  何炅、谢娜一来就直接调侃两人绯闻。结果没用两招,就套出二人共度情人节、佩戴同一品牌项链的事,但陈思成依然死口不认相恋,坚称只是好朋友。

  结果,何炅居然直接翻出两人的手机,发现两个手机用的屏保是同一系列的甜蜜拥抱照片,这简直就是铁证了嘛。

  到这时,其实陈思成和佟丽娅已经无心再“抗争”了,在主持人安排的表白环节里,佟丽娅说了一句:“我希望大家祝福我们。”直接把恋情挑明,随后,陈思成将剧中疯子的一句台词送给对方,“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接着,就是甜蜜的拥抱了……

  当事双方微博高调表白

  昨天13点01分,陈思成和佟丽娅同一时间更新了自己的新浪微博,陈思成这边说:“故事没有结束,故事刚刚开始。感谢北京,感谢爱情,感谢这绚丽多彩的人生,请让我们的故事更加精彩吧!”

  佟丽娅那边默契回应:“收到这么多这么多的祝福真的好感动……谢谢……谢谢……我们会好好地走下去……哈哈终于可以大胆滴@ 你了@陈思成。” 还配了一张阳光下沈冰与疯子两眼相望的剧照。

  这一唱一和,引来众多粉丝围观。截至2月28日15时,新浪微博关于“陈思成佟丽娅相恋”话题讨论量达210万条之多,跻身热门话题榜第一位。在新浪微博发起的投票“陈思成和佟丽娅公开恋情,你反应是?”中,截至15时有11089人参与投票,51%的网友认为两人“公开需要勇气,支持并且祝福”。

  杨幂(微博)自曝是牵线红娘

  陈思成、佟丽娅两人这边告白微博一发,娱乐圈众明星也纷纷送来对这对“金童玉女”的祝福。为两人牵线搭桥的“红娘”杨幂也火速更新微博:“爱就是要大声说出来~希望你们越走越远~最好是一辈子~有这么多人监督,所以陈胖子一定要更好更好的对你了~太开心了我~我这个红娘现在很得瑟~”

  原来,佟丽娅和杨幂是非常好的朋友,而陈思成除了主演《北京爱情故事》,还是导演。佟丽娅是最后一个进剧组的,因为和其他人不熟,佟丽娅和杨幂常常混在一起,而杨幂和陈思成关系又不错,这一来二往,三人行中,其中两人就看对眼了……心直口快的杨幂看出了端倪,就直接给捅破了,陈思成和佟丽娅也就正式确立了关系。

  陈思成和佟丽娅

  分别在微博上分享公开恋情后的心情

  “故事没有结束,故事刚刚开始。感谢北京,感谢爱情,感谢这绚丽多彩的人生,请让我们的故事更加精彩吧!@佟丽娅”

  “收到这么多这么多的祝福真的好感动……谢谢……谢谢……我们会好好地走下去……哈哈终于可以大胆滴@ 你了@陈思成。”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