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白静被丈夫刺杀身亡 或因感情起纠纷(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5:21  重庆时报
白静凭《血色湘西》中“穗穗”一角被观众所认识 白静凭《血色湘西》中“穗穗”一角被观众所认识
尸体被抬上车 尸体被抬上车
白静和老公2010年结婚的现场照 白静和老公2010年结婚的现场照

  本报讯(记者 薛姣) 都说戏剧源于生活,但实际上,生活远远比戏剧残酷。昨天,娱乐圈里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惨剧。曾经主演过电视剧《血色湘西》、电影《功夫咏春》的青年女演员白静(微博)被杀了!而杀害她的居然是她的丈夫周成海。周成海刺死白静之后,随即自杀,抢救无效后身亡……

  这个事情最先是一位微博名为“巨春雷”的网友爆料,而该网友是实名认证的,资料显示他是北京龙腾艺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记者随即开始向各路人马求证,最终确定了此事的真实性。

  而在求证过程中,对这件事的前因后果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听起来比一部狗血电视剧还要复杂。

  昨天15:07,@巨春雷 更新微博……

  据可靠消息,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现场,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还有经济纠纷,具体详情,稍后得到进一步证实公布于众!

  当你看到这条消息,你可能先问,是哪个白静?

  就是演《血色湘西》里“穗穗”的演员

  叫“白静”的女演员有很多,当记者听到这消息时,第一反应,也是先查证,到底是哪个白静?出现了这种惊悚的消息,居然一时间还有各种“白静”跳出来澄清,然后借机炒作。这种情况甚至误导了各路媒体,难道又是哪个剧组在炒作?

  经过查证,微博中提到的白静,是电视剧《血色湘西》女一号“穗穗”的扮演者,看过这部电视剧的人,可能对她美丽苗家姑娘的扮相印象很深刻。在电影《功夫咏春》里,她扮演严咏春,跟余少群(微博)、邹兆龙(微博)、惠英红(微博)一同飙戏。当时不少圈里人都说,白静有望成为杨紫琼的接班人。

  你是否又会问,这到底是真的还是假的?

  真的,同学唐嫣(微博)、好友张歆艺(微博)都深感惋惜

  《功夫咏春》上映时,吴思远曾带着白静来重庆宣传,记者当时曾面对面采访过她,而她也是吴思远力捧的新人。所以,记者赶紧拨打吴思远的电话,但对方转移到小秘书。

  于是,记者在网上搜集资料:白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和文章(微博)、唐嫣、毛俊杰(微博)、白百合他们都是同学。还没等记者打电话向他们求证,毛俊杰就发了微博:“刚刚给白静打电话一直没有打通,给朋友打电话求证了此事。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希望这一切不是真的……”随后唐嫣也发了条微博:“不愿相信,太难以接受了!”

  而白静生前的好友也纷纷发微博感叹。张歆艺就感叹:“深深的惋惜!心痛得无以复加!爱情,不该是这样的!!”

  而此时,也已经有北京的同行赶到了现场,公布了照片,白静的邻居也向记者们形容,楼道里都是血,一大早就听到了两人的争吵声。虽然都不愿相信,但白静被杀的确是事实。

  下一个问题,这其中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夫妻俩积怨已深,才发生昨天的惨剧

  巨春雷很快就发了有关此事的第二条微博:“周成海与白静积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成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成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成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在救护车上,奄奄一息的周成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

  记者向巨春雷致电,想问问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很确定地表示他所说的都是真的,而且能说的也都写在了微博上。

  随后一位名叫“小妖精蕊蕊”的网友在微博上透露:“发生在我身边的真事儿——演员白静,小三成功上位,谋得男方财产后,协同外人逼迫其离婚,气死男方父母,继续相逼。男方受不了了,今日将白静砍死,自己自杀。仅有的财产肯定只能判给女方家长。千真万确,我叔叔……简单的几句话我真不能说出我现在的心情……我真想把我周围所有的人都@上。”记者通过微博联系上了这位网友,她也只是肯定地表示,她所说的一切都是真的,其他也不愿多说。

  另外还有一名知情人给某网站记者打电话,讲述了白静被杀的情况。知情人透露,白静的丈夫周成海,是身价十几亿的富翁,光房产就有十几处。白静是他的二婚,他本人离婚后还有个儿子。在两人当初结婚时,周成海的母亲就强烈反对,但周成海非要娶白静,最终两人在2010年结婚。 

  真正的原因,警方也正在调查,昨天北京朝阳警方也发了公告:2月28日12时许,朝阳警方接到报警,望京地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纠纷导致的伤害案件,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初查被害人白某女29岁与丈夫周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周某在家中用刀将白某扎伤并自杀,目前白某周某均已身亡,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希望这样的剧情

  只发生在电视剧里

  当记者这么多年,碰到这么悲惨的事还是第一次。都说娱乐圈,人人都有娱乐精神,要是白静和丈夫能用一种乐观的心态,来处理夫妻间的纠纷,这事会不会是另一种结局呢?

  如今,斯人已去,再来讨论孰是孰非已完全没必要。他们用一种极端错误的方式解决矛盾,从此,他们不再拥有改正错误的机会。这种方式,带给他们的亲人巨大的伤害,也让所有关注他们的人陷入沉痛的思考——究竟有什么比生命还重要?!

  在这个悲剧后,希望每个人谨记,人生是无法重来一次的,请珍惜!也希望这样狗血的剧情,以后只发生在电视剧里,别在现实中重演了。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