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佟丽娅恋情浮出水面 杨幂自曝当红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6:05  重庆商报微博
节目中的佟丽娅和陈思成 节目中的佟丽娅和陈思成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我希望大家祝福我们!”前晚,在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微博)》的录制现场,佟丽娅(微博)用这句话终于承认了她与陈思成(微博)的恋情。其实,早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热播时,不少观众就希望在剧中扮演“疯子”和“沈冰”的两人在戏外能有个圆满的结局。所以在昨日两人正式对外承认恋情之后,不少网友也纷纷祝福这段感情:“‘疯子’和‘沈冰’终于幸福地在一起了!”

  戏里 “疯子”苦追沈冰

  在《北京爱情故事》里,陈思成饰演的“疯子”是个靠着有钱老爸挥霍无度的贵公子,但自从碰到乖巧的沈冰,他就跟着了魔一样,自叹“人生得一丸子足矣”。就算当时沈冰还是铁哥们石小猛的女友,他为了爱情也要背信弃义。只要沈冰一生病,一个电话随传随到;从来不下厨的他为了让沈冰心情好,居然从火锅做到了川菜;沈冰不堪其扰回云南老家了,他也不远万里寻找而去,为博好印象,套现公司股票200万元,其中50万给沈冰妈妈,100万捐给当地修学校,为补偿内心的不安,也给了哥们爸爸50万。

  当然,还不提为沈冰在北京安排个工作这样的小事了。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原本冷若冰霜的沈冰眼看就要被“疯子”的热情融化的时候,悲情的一幕却发生了,沈冰成了植物人……在故事里,这段情只能成为一个省略号。

  戏外 甜蜜相恋一年多

  戏里的故事在戏外延续。据记者了解,两人在2008年就认识了,在2010年拍摄《北京爱情故事》的时候,两人相恋。有消息称,为此陈思成与之前的恋人曹曦文(微博)分了手,甚至在陈思成猛追佟丽娅期间,佟丽娅为此还放弃了出演《宫2》,一度让于正很光火。

  今年2月8日,陈思成和佟丽娅现身日本成田机场,被粉丝撞到手牵着手,头上还戴着同款的“情侣帽”,如同剧中一般甜蜜恩爱,双方家长也一同随行。两人随后又飞往美国,情人节当天,陈思成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两人牵手的照片。

  录节目 终于坦白恋情

  前晚,陈思成和佟丽娅录制《快乐大本营》,佟丽娅没有抵挡住快乐家族的“逼供”,最终承认:“我希望大家祝福我们”,还主动拉住了陈思成的手。佟丽娅的这一举动让陈思成很惊讶,但奈何话一说出口,也只好搂过了佟丽娅。而陈思成也用了一句“疯子”的台词送给她:“遇见你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是你让我知道什么是真正的爱情。”昨日记者还了解到在彩排结束后。佟丽娅还把头挨到爱陈思成的肩膀上,十分甜蜜。

  新闻链接

  杨幂(微博)自曝当红娘

  陈思成佟丽娅微博公开恋情后,娱乐圈众明星也纷纷通过新浪微博对这对“金童玉女”表达祝福。为两人牵线搭桥的“红娘”杨幂在新浪微博上第一时间对两人表示祝贺:“爱就是要大声说出来,希望你们越走越远,最好是一辈子。我这个红娘现在很得瑟。”

  昨日,佟丽娅的经纪人王莉也表示,对于是否公开两人的恋情,佟丽娅的心情很复杂,之前挣扎了很久。王莉说,虽然从职业上看,单身女艺人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但作为姐妹,同样是女人,又特别能理解恋爱带来的喜悦,所以也很支持他们的决定。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