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白静被丈夫刺杀身亡 微博爆料有内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6:23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白静(资料图) 白静(资料图)

  昨天(2月28日)下午三时许,新浪微博实名用户巨春雷通过微博爆料,称曾出演《功夫·咏春》的女演员白静(微博)被丈夫刺杀身亡,凶手随后也自杀经抢救无效死亡。这一消息随后得到证实。

  白静曾于两年前宣传电影《功夫·咏春》的时候来过武汉,该片监制吴思远盛赞她是“杨紫琼第二”,如今这样的结局令人唏嘘。

  ■微博起惊雷,曝白静被夫刺死

  北京龙腾艺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巨春雷昨日发表微博称,“据可靠消息,曾经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于今晨在自己住所被其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目前警方已经控制现场,案件正在进行进一步调查!白静与丈夫周成海之间有第三者,还有经济纠纷,具体详情,稍后得到进一步证实公布于众!”鉴于之前维塔斯(微博)的“被死亡”事件,很多人一开始以为又是一起微博炒作。

  ■另有博主爆内幕,指白静“劣迹”

  但有一个署名“小妖精蕊蕊”的微博博主爆料,“发生在我身边的真事儿——演员白静小三成功上位,谋得男方财产后,协同外人(黑社会)逼迫其离婚,气死男方父母,继续相逼。男方受不了了,今日将白静砍死,自己自杀。仅有的财产肯定只能判给女方家长。千真万确我叔叔……简单的几句话我真不能说出我现在的心情……”

  从“小妖精蕊蕊”的回复分析,周成海是她家人的朋友,“之前叔叔的妈妈没气死之前,他们也找娱记和律师什么的,因为财产,现在他妈被气死了,这白静依然死命离婚争夺财产,估计他也被逼疯了。”

  ■剧组先辟谣,后动摇

  白静所在的电视剧《保镖》剧组还通过微博辟谣:“剧组得到消息第一时间联系了演员,没有联系上白静,直接联系了白静的助理,助理表示外界传说的白静,不是剧中的女演员白静,女演员本人因不堪询问电话过多,已关机,在此辟谣,谢谢大家关注!”没想到,有时候辟谣的也不见得靠谱,不久这条微博就被删掉了,取而代之的是:“之前发布的辟谣信息还需要进一步核实,谢谢大家关注,有了确切消息一定第一时间在微博披露。”

  ■第一爆料人指凶手自杀身亡

  随后,第一个爆料人巨春雷也更新了两次微博,并证实了凶手周文海自杀身亡的消息,“周成海因抢救无效身亡!另:本人所说白静即是演员白静,请某些无聊人士不要混淆视听应。详情待得到当事人一方允许后公布!”“周文海与白静积怨已深。大年初九,周文海母亲去世是此次事件的直接诱因。今晨周文海与白静发生争执,情绪激动刺杀白静,白静当场身亡,周文海万念俱灰,随后自杀。奄奄一息的周文海抢救无效,终双双离去……”

  记者随后电话联系上了巨春雷,他表示自己是白静丈夫周成海的朋友,周是生意人,40来岁,与白静结婚四五年,最近因为白静有小三在闹离婚,周成海的母亲重病住院的时候,白静还在争财产,所以他觉得母亲的死也和白静有关。

  这件事情发生之前两人已经分居,案发公寓是周成海买给白静母亲的房产,白静与母同住。据媒体现场目击,当时从命案现场抬出了两具尸体,据悉,正是受害者白静与抢救无效死亡的周文海。保洁人员已经开始打扫楼道,据说当时地板都是血。

  ■警方确认白某周某夫妻双亡

  目前,北京朝阳警方已确认白静被丈夫刺死,而其丈夫周某,随后也自杀身亡。公告原文称:2月28日12时许,朝阳警方接到报警,望京地区发生一起因家庭纠纷导致的伤害案件,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初查被害人白某女29岁与丈夫周某因感情纠纷发生争吵,后周某在家中用刀将白某扎伤并自杀,目前白某周某均已身亡,案件尚在进一步审查中。

  《功夫·咏春》监制吴思远评价白静:“找遍内地、香港,你都找不出一个年轻的女动作演员。白静长得不错、中戏毕业、刻苦能打,是继杨紫琼之后,最有可能登上国际舞台的功夫女星。”没想到居然以这样的方式香消玉殒。

  记者 何娅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