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称保证书内容不实 曝前妻借孩子名义闹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7:12  新浪娱乐微博
方宏进 方宏进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28日)方宏进(微博)前妻于红伟在网上公布了一份方宏进于2006年6月13日给自己写的保证书,保证书中方宏进承认自己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并保证不再犯,如若再犯,于红伟做出任何过激行为以及由此产生的后果都与于红伟无关。2月29日下午,方宏进接受新浪娱乐连线,表示该保证书是在于红伟阻挠自己上班、为安抚于红伟情绪的情况下写的,并非事实。方宏进认为,于红伟此时公布保证书是为下周三离婚案二审寻求舆论支持,而于红伟以孩子的名义对自己发起攻击突破了做母亲的底线。

  于红伟以死相逼写下保证书 内容不实为其臆造

  在于红伟公布的保证书中,方宏进写到:“我于2006年6月6日、7日早上在XX宾馆901房间与复旦大学学生梅XX已经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以前也发生过,被妻子发现。我保证今后不再和任何其他女人发生不正当的关系,忠于妻子和家庭。如果我再和该人或其他女人发生不正当的关系,无论我妻子做出任何过激的行为和一些不该做的事情,都与我妻子于红伟无关。如果发生上述不该发生的事情,我死后也与于红伟无关,由此引发其他人产生任何后果,也与于红伟无关,所有后果由我承担。”

  方宏进告诉新浪娱乐,于红伟一直怀疑自己在外和别的女人有染,经常查看自己的手机并与自己大吵大闹。方宏进说,写保证书当日(2006年6月13日)自己有直播工作,但是于红伟不让自己上班,并恐吓称如果不写保证书就要把自己和孩子毒死。为了安抚于红伟情绪,方宏进才按照于红伟事先准备好的文稿写下了那份保证书,“6号晚上我确实去了那家宾馆,是请专家吃饭,在场的还有很多同事。我没有到楼上的房间去,也不认识这个所谓梅某某。这完全是于红伟瞎编的。”方宏进说,于红伟此前曾有一次在夜里将煤气打开,是自己半夜睡醒闻到了浓重的煤气味才及时将煤气关掉,“这次她也是用死来威胁我,我才写下了最后那两条。你们可以仔细看看,那张保证书上的字迹和语气不是一个人在正常情况下悔恨自己对不起老婆时写下的字迹,我当时情绪很激动,字迹很潦草。”

  于红伟欲借保证书获取舆论同情 借孩子之名闹事丧失底线

  方宏进说,在审理自己和于红伟的离婚案时,于红伟曾出示过这份保证书,当时自己承认保证书为自己亲笔所写,但由于于红伟无法证实保证书中所说的“婚外情”,法院并没有因此而判给于红伟更多的财产,“于红伟对分配财产不满意,威胁要把保证书拿出来,我说我不怕,这份保证书就是见光死的东西。她现在公布保证书,是因为下周三我们的离婚案要二审,她想在开庭前获得舆论同情。”

  方宏进说,在于红伟对自己发起的各种攻击中,有不少是利用孩子的名义进行的,他认为这已经丧失了一个做母亲的底线。“她说她和孩子一起把我捉奸在床,但是当时孩子才11岁,还在上学,怎么可能跟着妈妈一起捉奸?换个角度,如果她说的是事实,一个妈妈带着自己未成年的孩子去捉奸,是不是很缺德?”

  方宏进说于红伟经常以孩子的名义跟自己闹,甚至用孩子的手机给自己发辱骂短信。“她在网上发了很多我们一家人的照片,发照片的时候她都只把自己的脸遮住;为了让别人相信那些攻击我的邮件是孩子写的,她丧心病狂到把孩子的名字、学校全披露出去,根本不考虑孩子的安危。” 柯璐/文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