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白静伙同情人骗老公财 间接致周母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7:14  新浪娱乐微博
巨春雷微博截图 巨春雷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昨日(2月28日)新浪实名认证微博“巨春雷”(微博)爆料演员白静(微博)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周成海本人也自杀死亡,警方证实了两人的死讯。在消息传出后“巨春雷”昨天还表示会在当事人一方允许后发布详情。今天“巨春雷”表示其在当事人的口述情况下记录周成海杀害白静后自杀的原因以及经过。

  今天16时12分“巨春雷”在新浪微博中称要还逝者一个真相,爆料了周成海刺杀白静的原因,“还逝者一个真相,给事实一个公道。以下文字为当事人之一口述本人记录,更多详细内容待该当事人调理好心情和思绪再做采访。”

  “巨春雷“记录当事一方的口述内容包括白静伙同周成海的好友,自称是某部委儿子的乔宇借合作项目为名,骗取其大量钱财及豪车,白静还在周成海母亲患病期间找周成海离婚间接导致周成海母亲病逝。这些行为激怒周成海,周成海才于昨日以谈离婚条件为由见白静,见面后未争吵直接给了白静三刀。从“巨春雷”的爆料看来其与白静丈夫周成海的关系较近,“巨春雷”也曾在某采访中称呼白静丈夫为“大哥”。

  巨春雷微博原文:

  三年前,周成海在健身房结识了一位自称某部委领导儿子的乔宇,两个人相处不错,以兄弟相称。期间乔宇认识了白静,不久后白静投入乔宇怀抱,并伙同乔宇借项目合作之名先后骗取周成海960万人民币和奥迪A8一辆,周成海见合作项目无果,向乔宇要钱,乔宇拒绝归还,周成海报警,警察在阳光100抓乔宇时发现白静和其在一起。至此,周成海才得知白静与乔宇有染。年初九,白静去医院找正在照顾母亲的周成海闹离婚,周成海母亲受惊吓,心血管爆发当日过世。年后,白静上诉离婚,以周成海唯一两处房产及债券股票为条件,周成海至此心灰意冷,以谈离婚条件为由约见白静。见面后没有争吵,直接给白静三刀,之后自杀身亡……目前乔宇仍在朝阳区看守所。

  (辛佳/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