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思成佟丽娅恋情浮出水面 杨幂自曝当红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18:31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陈思成佟丽娅齐发爱的感言 陈思成佟丽娅齐发爱的感言
佟丽娅微博截图 佟丽娅微博截图
陈思成微博截图 陈思成微博截图

  本报讯 随着《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片中的两位主角陈思成(微博)与佟丽娅(微博)的恋爱绯闻一直盛传不衰,但两人对此都保持沉默只有在微博上总能小露端倪。前天(2月27日)两人在录制湖南卫视(微博)《快乐大本营(微博)》时终于公开承认恋情。

  昨天两人更同时在新浪微博中发表爱的感言。佟丽娅保证彼此会好好的走下去,并感谢祝福,陈思成则称北爱没有结束而是刚刚开始。两人终于可以在微博上互相大胆@对方。

  电视连续剧《北京爱情故事》最终的结尾是沈冰出车祸昏迷不醒,疯子守在病床边等待沈冰醒过来。就在时间倒计时定格在最后一秒钟时该剧全剧终。这样的结局给了网友更多的猜想空间,大家都希望能看到疯子和沈冰一起幸福过日子的画面。没想到陈思成与佟丽娅两人在现实生活中给了大家一个完美的结局。

  前天陈思成与佟丽娅代表《北京爱情故事》剧组参加《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时,终于松口公开承认二人的恋情。而佟丽娅与陈思成两人昨天又同时在微博上13时01分一齐发表爱的感言。

  看到二人公开示爱,作为好朋友的杨幂(微博)也是十分兴奋,火速转发了佟丽娅的微博并祝福二人能够走一辈子,还自曝自己就是红娘,“爱就是要大声说出来~希望你们越走越远~最好是一辈子~有这么多人监督,所以陈胖子一定要更好更好的对你了,太开心了我~我这个红娘现在很的瑟~”(辛佳)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