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晓明重回母校晒文艺照 变身老派“围巾哥”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21:48  新浪娱乐微博
黄晓明变身“围巾哥” 黄晓明变身“围巾哥”

  新浪娱乐讯 2月29日黄晓明(微博)连发三条微博,透露他因为为《匹夫》配音而回到母校,感慨良多,并发布一张穿着大衣、戴着围巾、站着北京电影学院门口的照片。虽然同样带着围巾,但照片中的黄晓明看上去书卷气和文艺范儿十足,“老派围巾哥”气势压倒了此前曾参加艺考的网络红人“围巾哥”邓先宇,而他也在微博中调侃自己是“大晚上来电影学院参加三试的同学”。

  北京时间2月29日19点35分,黄晓明在微博中说:“这位大睌上来北京电影学院参加三试的同学,加油!”,并附上一张自己身穿大衣、戴着围巾的照片,照片中的他站在北京电影学院门口,在夜晚灯光的照射下,显得非常文艺而怀旧。很多网友都误以为是黄晓明十年前的样子,纷纷留言表示“教主10年前就这么帅了”。

  随后在20点33分,黄晓明又更新微博说:“好久没回母校了,很多地方都变得不一样了,唯一不变的是那种和电影息息相关的气息。”言语中透露出他今天回到了母校,而那张照片也似乎是在母校门口拍摄的近照。21点01分,黄晓明发布第三条微博,透露此番回母校是为他主演的电影《匹夫》配音。随后新浪娱乐联系黄晓明经纪人,对方证实黄晓明今天回到北京电影学院为他主演的新片《匹夫》配音,而其微博所发布的照片正是今天重回母校时所拍。

  1996年黄晓明怀揣梦想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北影表演系,那时的黄晓明和陈坤(微博)、赵薇(微博)一起被人称作“三剑客”。性格内向的黄晓明曾在小时候就被电影制片厂看重要其饰演儿童剧主角,但过于害羞的他让导演不得不换人。谁曾想若干年后他会是中国内地屈指可数的偶像加实力派演员。

  为期8天的北京电影学院三试在今天落下帷幕,此前共有585名考生入围三试名单。前日网上热传的“围巾哥”邓先宇在2月20日北影的复试中惨遭淘汰,无缘三试,而另一位微博红人四川女孩卢本娟则顺利进入三试。(弥尔)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