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春雷:公布白静事件原委望给大众以警醒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9日22:13  新浪娱乐微博
巨春雷微博截屏 巨春雷微博截屏

  新浪娱乐讯 继昨日披露演员白静(微博)被刺身亡的消息之后,今天16时12分龙腾艺都电影事业部、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巨春雷再发微博记录当事一方的口述,透露白静曾伙同周成海的好友骗取周大量钱财及豪车,白静还在周母患病期间要求离婚间接导致周母病逝,而激怒周成海最终做出激烈举动。在与新浪娱乐连线时,巨春雷表示,他之所以在微博中公布事 视频:白静被曝骗夫钱财 遭夫刺杀双双殒命 媒体来源:新娱乐在线 情原委,一方面要让大众知晓周成海杀妻后自杀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希望给大众以警醒。

  巨春雷于今日16:12在微博中记录了演员白静被刺身亡事件当事一方的口述,透露白静曾伙同丈夫周成海的好友骗取周大量钱财及豪车,白静还在周母患病期间要求离婚间接导致周母病逝,而激怒周成海最终做出过激举动。

  巨春雷告诉新浪娱乐,在朋友们看来,周成海对白静感情很深,平时也很宠着白静,事发前一段时间,周成海的情绪比较低落,但他并没有找朋友倾诉,也从来没有透露过自己的想法,“听说这个事情后我们都很惊讶,因为觉得周成海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可想而知他是被逼到了怎样的境地。”巨春雷透露,周成海从事股票债券业务,并非像网络传言有十几亿身家,此前被骗走的960万人民币对他来说也是一笔很大的财产,而白静又以他仅有的两套房产和债券股票为条件逼他离婚,接连遭遇钱财被骗和婚姻失败的打击,周成海最终做出了过激举动。

  巨春雷表示,自己之所以在微博中将事情原委公布出来,一方面是要让大众明白周成海杀妻后自杀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希望给大众以警醒,“这个世界上有真心对你好的人,也有要骗你的人,要看清楚。还有,对于钱财不要有太强的占有欲,更不能为此害人。” JZB/文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