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婚礼曝光 现场感动落泪与丈夫翩翩起舞

  昨日,成都商报(微博)记者发现,白静(微博)的母亲也有一个微博,经常在上面分享厨艺,春节期间其母亲和姥姥、姥爷还参加了社区的新春联欢会。而在昨日曝光的白静与丈夫周成海的婚礼视频中,记者也看到了他们的身影。而在名为《我们的爱情故事》的视频中,周成海的形象首度曝光,与外界猜测的差不多,视频中,周成海的年龄确实看起来要比白静看起来大很多,而在众多亲友的见证下,两人完成了结婚仪式,幸福写满脸上,不过如今回头再看,让人欷歔不已。

  视频中,在“遇见你,爱将永恒”的开篇字幕后,白静和周成海携手步入婚礼殿堂,接受亲朋好友的祝福。两人相拥亲吻,幸福挂在脸上。之后白静还专门换了一套中式服装,两人翩翩起舞,周成海还激动地把白静抱起(左图)……婚礼现场,白静不止一次抹泪,两人还专门录制了一首歌曲,幸福对唱。

  2010年10月曾参加过白静和周成海婚礼的演员张歆艺(微博)曾在微博中感慨:“近几年参加的婚庆中,分数最高的就数白同学的了。她们两口子一定会幸福。” 成都商报记者 吴洋

  综合《北京晚报》《法制晚报》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