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巨春雷公布白静事件原委 周成海没有十几亿身家

  成都商报(微博)记者 范筱苑 北京为您报道

  昨天下午,成都商报记者再次来到位于北京望京的事发小区,此时正好有一辆闪着警灯的警车停放在白静(微博)遇害公寓的楼下。走到12楼,成都商报记者敲开该事发公寓的房门,开门的是一位中年男子,房间内有不少人对话的声音,该男子听明记者来意后,情绪突然变得有些激动,用手推开成都商报记者,迅速关上房门并且上锁两次。

  事发小区住户称:

  这个小区还住有几个明星

  随后,成都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的会所中,听见有几位老年人正在讨论此事,并上前询问,据他们说,并不清楚该案的情况,只是知道死了一对夫妇,并且都对白静一家并不了解。该小区的物业公司也证实了此事的发生,并且表示这是夫妻矛盾所引起的。据另外一家小区住户表示,他们知道白静是个演员,但是这个小区还不止白静一个演员,“还有几个明星吧。”

  昨天,成都商报记者还联系上白静在中戏的老师刘天池,她拒绝回应有关此事的一切信息。而白静的大学同窗李欢则表示,跟白静一直都不熟,属于一年见七八次的那种。虽然知道白静结婚的消息,但是对她的另一半并不了解,觉得白静“人还不错。”

  巨春雷公布事情原委:

  周成海没有传言的“十几亿身家”

  此前最先在微博上发布白静死讯的某影视公司老总巨春雷告诉新浪娱乐,在朋友们看来,周成海对白静感情很深,平时也很宠着白静,事发前一段时间,周成海的情绪比较低落,但他并没有找朋友倾诉,也从来没有透露过自己的想法,“听说这个事情后我们都很惊讶,因为觉得周成海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可想而知他是被逼到了怎样的境地。”巨春雷透露,周成海从事股票债券业务,并非像网络传言有十几亿身家,此前被骗走的960万人民币对他来说也是一笔很大的财产,而白静又以他仅有的两套房产和债券股票为条件逼他离婚,接连遭遇钱财被骗和婚姻失败的打击,周成海最终做出过激举动。

  巨春雷表示,自己之所以在微博中将事情原委公布出来,一方面是要让大众明白周成海杀妻后自杀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是希望给大众以警醒,“这个世界上有真心对你好的人,也有要骗你的人,要看清楚。还有,对于钱财不要有太强的占有欲,更不能为此害人。”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