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保证书曝光承认婚外情 前妻授权网络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09:51  扬子晚报

  前晚,网友“长春国贸”在博客上披露了一封署名方宏进(微博)的保证书。据悉,这封方宏进承认自己存在婚外情的保证书是经过他的前妻于红伟授权在网络上公开的。长春国贸在博客中写道,于红伟表示,虽然自己与方宏进的婚姻已经结束了,但两人必竟在一起生活了近二十年,而且中间还有女儿方贞。有些家丑自己本不想外扬,但方宏进的做法让她实在无法容忍。无奈之下她只好将方宏进当时所写的保证书公布,以证清白。宋心蕊

  保证书全文:

  我于2006年6月6日、7日早上在××宾馆901房间与复旦大学学生梅××已经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以前也发生过,被妻子发现。

  我保证今后不再和任何其他女人发生不正当的关系,忠于妻子和家庭。

  如果我再和该人或其他女人发生不正当的关系,无论我妻子做出任何过激的行为和一些不该做的事情,都与我妻子于红伟无关。

  如果发生上述不该发生的事情,我死后也与于红伟无关,由此引发其他人产生任何后果,也与于红伟无关,所有后果由我承担。

  方宏进 2006年6月13日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