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夫妇身亡引发热议 盘点明星情事家务事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0:29  大河网-大河报微博

  平日里看惯了明星的光环,白静(微博)夫妇同归于尽的事件,让不少人在习惯性的仰视甚至神往中,把明星“拉”入现实生活。即使是名利双收,也不能让明星甩开作为人存在时与滚滚红尘、人间烟火的紧密关系。  当你平视着观察明星的生活,或许会发现,他们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跟我们普通人没什么两样,只是我们的心态,除了围观之外,也可以学习,更可以借鉴——

  白静逼夫太甚惹杀身之祸?

  白静事件警方尚未给出说法,其朋友和影迷尚在哀悼之中,但这些都挡不住越来越多的传闻。有说法称,白静和他人合伙骗了丈夫2000万,还举证说周成海嫖娼,逼周离婚,并提出分割巨额财产,身体欠佳的婆婆被活活气死。另有消息称,案发的房子,是白静丈夫买给岳母的,将白静杀死后,周成海立即打电话给白静的哥哥,随即自杀,是白静哥哥打了报警电话。还有网友透露:“周成海对白静比较疼爱,白静主演的《血色湘西》就是周成海投了大笔资金……”

  有记者核实到的消息为:白静的婆婆正月初九去世(1月31日),白静在2月13日正式起诉离婚,理由是婚前不知周成海有过婚姻和孩子,甚至不知道他比自己大18岁,并指周成海对其有家暴及婚外情。此事可能激怒了周成海。

  “都市恶媳”孙俪气走邓超妈妈?

  近日,某娱乐杂志爆料称,孙俪婆媳难相处,对婆婆开火,气走了邓超妈妈,并称孙俪是都市恶媳妇,因为乡下婆婆带孙子带出了“祸”,杂志上还附有照片,让人感觉“证据确凿”。

  对此,孙俪看到后大为光火,通过微博否认了婆媳不和的传闻,并挖苦撰稿人想象力丰富,“应该去做编剧”。

  于小伟(微博)因高圆圆(微博)管得严分手?

  于小伟与高圆圆的姐弟恋自2009年5月公开后,日前正式宣告结束。对于两人的分手原因,之前有传闻称高圆圆与新片搭档赵又廷(微博)戏假情真,但很快被赵又廷否认;近日又有说法称两人聚少离多,加上高圆圆看管过严,最终导致两人分手。

  据说高圆圆和于小伟是以结婚为目的交往的,但于小伟的助理跟高圆圆很“铁”,成了高圆圆的眼线。去年年初,于小伟在大连拍摄新剧时,曾与剧组一位女演员很谈得来,出去吃过几次饭,结果该女演员的经纪人收到了警告短信,让她离于小伟远点,不要抢别人的老公,搞得于小伟非常尴尬。

  方宏进(微博)为婚外情写有保证书?

  近日,方宏进前妻于红伟发表了一份个人声明,称方宏进盗用自己身份证伪造签名注册的两家广告公司与其无关,同时再次表明两人离婚是因对方有婚外情。方宏进很快通过媒体回应,于红伟发声明是“紧张”的表现,并称于红伟在他与金麦郎打官司期间,曾打电话到法院要求撤诉,指于红伟说其有婚外情的说法不过是以抹黑的方式转移公众视线。

  对此,于红伟公布了“方宏进的保证书”:我于2006年6月6日、7日早上在××宾馆901房间与复旦大学学生梅××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我保证今后不再和任何其他女人发生不正当的关系……目前,方宏进尚未对保证书的真实性进行回应。

  李琳和李大双:我们关系很简单

  近日,李大双与演员李琳(作品有《夫妻密码》《妈妈的罗曼史》等)在美国结婚的照片被曝光,众多网友纷纷表示祝福。对于婚姻,李琳说:“感谢大家的祝福!我觉得挺幸福的,结婚之后的感觉会更加不一样,结婚和恋爱确实是两回事。爱情和婚姻最完美的状态是两者能够很好地结合起来,如果不能够完美地结合,也应该为婚姻付出更多的责任。我和李大双的关系很简单,就是男人与女人、丈夫与妻子的关系。”李琳认为,她与李大双就是一对普通夫妇。

  陈思成(微博)和佟丽娅(微博):特别认真,打算结婚

  随着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的热播,导演兼主演陈思成与女一号佟丽娅的绯闻也日益升温。日前,两人在录制节目时承认了恋情。

  陈思成表示:“现在的人不可能只经历一段爱情,对于爱情的看法是不断变化的……这特别正常,但是这些瞬间都是认真的。”被问到是否已有结婚生子的计划,陈思成坦然地说:“当然想过,我们都到了适婚的年龄了,怎么可能没想过呢?所谓姻缘,就是在对的时间、对的地点、遇到对的人,要不然一切都是奢求。”

  高凌风(微博)和金友庄:最大的幸福是拥有

  “她愿意继续婚姻,这是我最大的礼物!”日前,高凌风迎来了62岁生日,也迎来了小他19岁的第三任妻子金友庄决定是否离婚的最后时刻。最终,去年七夕出轨被媒体曝光的金友庄坐上了老公送她的奔驰车出门,似乎暗示愿意继续婚姻。高凌风随后和媒体分享了婚姻失而复得的喜悦:“她跟我说愿意走下去,她知道对我来说,最大的幸福是拥有现在的一切,我对她的信心没有改变。虽然我对媒体说有51%的信心,但是其实我只有1%……”总结半年来为挽回妻子所付出的努力,高凌风称远胜26年前追她的时候。

  余安安(微博)和小男友:最要紧的是真诚

  1983年与周润发闪婚并维持了9个月婚姻的余安安,在经历多次婚恋后,已经52岁、做单亲妈妈的她,近日突然与30岁的小男友拍拖,并让男友搬进其寓所同居,“母子恋”震惊了身边好友。

  据余安安的朋友透露:“最初安安好抗拒,但那男孩口才好厉害,把安安说得很甜蜜,还把安安两个女儿哄得很开心,很接受这个‘哥哥’。”最终,余安安留话称:“爱一个人,年龄不是问题,最要紧的是真诚,我不排除再闪婚。”对此,有网友称:如果他们来真的,那我们又可以相信爱情了!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