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惨死原因流传多个版本 被害前曾起诉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1:03  辽一网-华商晨报微博

  晨报讯(记者 关舒柳)2月27日,辽宁女演员白静(微博)被丈夫周成海在家中刺伤致死,周成海刺死白静后自杀身亡。

  已故的夫妻二人身后遗留巨额财产纠纷,关于二人惨死的原因也流传着多个版本。

  在这场被称为“内地娱乐圈第一凶杀案”的惨案背后,金钱纠纷、情感背叛的种种内幕都在惊醒世人要珍惜生命、珍惜婚姻。

  昨日据《法制晚报》报道,白静在2月13日曾正式起诉离婚,理由是婚前不知周成海有过婚姻和孩子,甚至不知他比自己大18岁,还说周对其有家暴及婚外情(与此前传闻出入较大)。白静当天要求分割夫妻名下一处丽都水岸的房产。周成海27日11时刚去法院领完传票,回家便拔出了刀。

  除了北京当地记者从法院方面的核实结果外,网上依旧流传着白静与周成海的一位朋友乔宇有染,被指感情出轨,还伙同他人骗取周成海2000万元的各种版本。此外,也有网友爆料,白静之所以能在《血色湘西》等电视剧中出演女一号,皆因周成海是投资人,力捧白静的结果。

  与此同时,白静与周成海婚礼当天的温馨视频也在网上曝光,鲜花美酒和洁白的婚纱映衬着二人当天幸福的笑脸,令大量网友倍感唏嘘。

  昨日,白静同班同学白百何(微博)在微博上悼念白静:“两个相爱的人经历这么惨痛的结局,不应该再去讨论了。能说的只有安息。”此外,曾力捧白静的著名导演吴思远也回忆了他印象中的白静,“人很好、很乖,也很上镜,讲话很温柔,我们都很乐意听,待人也很有礼貌,很好相处,更没有脾气不好。唉,怎么会有这种事情?真的很难过!”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