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白静被丈夫杀害 传因家庭纠纷致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2:10  南方都市报微博
白静与老公周成海举行的婚礼上,两人的互动十分幸福感人 白静与老公周成海举行的婚礼上,两人的互动十分幸福感人

  南都讯 (记者黄晓雅 实习生王颖)2月28日,演员白静(微博)被丈夫周成海刺死,而周成海本人也自杀身亡。前日,这条消息被北京朝阳警方证实后,继早前网友“巨春雷”关于“两人之间有经济纠纷”的爆料后,关于事件的各种传闻不断浮出水面。那么,到底白静夫妇的这段婚姻发生了什么事情呢?让我们通过她的好友、她的微博、她的举动,甚至各种传言,来尝试还原不幸发生之前的状况。    

  曾经:“他们感情一直很好”

  白静被刺身亡的消息传出后,昨日,一段名为“白静婚礼现场《我们的爱情故事》”视频在网上被曝光,这段视频,记录了2010年10月白静与老公周成海举行的豪华婚礼,从视频可见,两人的互动十分幸福感人。

  有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称,40多岁的周成海对小自己很多的白静比较疼爱,还曾将大笔资金投入白静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湘西》。

  白静同班同学毛俊杰(微博)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们还在学校的时候就很好,毕了业就结婚了。他们感情一直很好。”白静的另一位同学郭家铭(微博),在接受南都记者电话采访时也表示:“我们一直羡慕她找了这么好的老公。”

  突然:白静起诉离婚

  但两人的婚姻并不像外人看的那般幸福美满。昨日《法制晚报》从朝阳法院获得消息,“白静在2月13日正式起诉离婚,理由是婚前不知周成海有过婚姻和孩子,甚至不知他比自己大18岁,还说周对其有家暴及婚外情(与此前传闻出入较大)。”

  而对于白静的起诉理由,有网友质疑道,“登记不是都要拿身份证的吗?这样还不知道男方年龄,也太大意了吧?”

  也许并非突然:

  白静微博:“我什么态度,这取决于你怎么对我!”

  对于白静被刺身亡一事的导火索———感情纠纷,日前,有更多的说法浮出水面。其中一个自称白静丈夫周成海为“叔叔的弟弟”的未认证微博账号“小妖精蕊蕊”说:“演员白静小三成功上位,谋得男方财产后,偕同外人(黑社会)逼迫其离婚,气死男方母亲,继续相逼。男方受不了了,将白静砍死,自己自杀。仅有的财产肯定只能判给女方家长。”

  而微博认证为“北京龙腾艺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的网友“巨春雷”自称为周成海友人,昨日,他通过微博发布了据说为“当事人之一”的口述记录。对方爆料称,3年前,周成海在健身房结识一名自称“官二代”的“乔宇”,此人与白静有染后合伙骗取周成海960万和奥迪A8一辆。

  “巨春雷”表示,白静不止有份“骗财”,还因“离婚”一事将周成海母亲气死。“年初九,白静去医院找正在照顾母亲的周成海闹离婚,周成海母亲受惊吓,当日过世。”并称白静向法院提起的离婚上诉,最终将周成海逼上了绝路。“年后,白静上诉离婚,以周成海唯一的两处房产债券股票为条件,周成海至此心灰意冷,以谈离婚为由约见白静。见面后没有争吵,直接给了白静三刀,之后自杀身亡……目前乔宇仍在朝阳区看守所。”

  另据知情人向媒体爆料称,周成海将白静杀害后,立即打电话给他哥哥,讲了杀人的事实,随即自杀。而他哥哥打了报警电话,并配合警方做随后的相关笔录。不少网友猜测,“巨春雷”所指的“当事人之一”很有可能就是周成海的哥哥。

  有网友翻出白静发表于1月29日(大年初七)的一条微博:“我什么态度,这取决于你怎么对我!”称当时正值传说中白静到医院闹离婚并气死周成海母亲的前两天。

  不过以上说法均为获得证实,而对于白静其人,白静在中央戏剧学院的同学及好友们都赞不绝口,唐嫣(微博)、曹曦文(微博)等都在微博上缅怀其生前甜美温柔,好友马苏(微博)更赞其生前是“小绵羊一样的温柔女子,孝敬的女儿,懂事的儿媳”,“你给婆婆寄干果的画面就在眼前。”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