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数做客《大牌生日会》 众男星争相表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4:56  新浪娱乐微博
陈数 陈数
余文乐送礼 余文乐送礼
颜世魁为陈数庆生 颜世魁为陈数庆生
陈数 陈数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旗袍女王陈数(微博)驾临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圈中好友余文乐(微博)、颜世魁、黎妙雪等好友突袭现场庆贺。金牌主持刘仪伟见陈数竟失态疯狂示爱,当红小生余文乐大方妙赞陈数为心中女神,更有贴心“老公”颜世魁送汤送礼巧表心意,当晚《大牌生日会》现场硝烟四起,激烈上演了一幕三男爱情争夺战。

  刘仪伟余文乐颜世魁上演爱情争夺战

  作为本期《大牌生日会》的特约主持、同时也是栏目老朋友的刘仪伟,当晚的表现确实有点出人意料。当陈数以黑色上衣、牛仔裤装清爽亮相生日会现场时,刘仪伟这位很是见过世面的全能艺人竟然有些失态起来,不仅当着观众的面语无伦次的表述自己和陈数真的结婚了,更是火辣大胆地对陈数说我爱你,这让之前还对刘仪伟谦谦君子形象赞不绝口的陈数尴尬万分,有点不知所措起来。前不久与陈数在电影《情谜》中有过愉快合作的人气偶像余文乐和导演黎妙雪的到场庆生,让陈数大感意外,而余文乐的一番现场妙赞更是让陈数受宠若惊:在我心中,陈数是一个让人充满神秘期待和幻想的女神!最后,与陈数在电视剧《铁梨花》中有过良好合作、饰演大当家的颜世魁老师的到场却是吊足了大家的胃口,先是礼到人未到玩足悬念,一罐贴心美味的猪肚墨鱼汤让陈数本人及现场观众一度惊呼以为是赵胤胤(陈数老公)到场,而后一盒巧含寓意的礼物让陈数开怀不已!

  陈数三病五哭只因婚前压力过大

  在媒体和大众看来,陈数与赵胤胤的巴厘岛婚礼浪漫至极,殊不知为了筹备这场婚礼,陈数因压力过大病倒了三次哭过了五回。陈数自己表示:婚礼是一个很特殊的活动,跟以往以嘉宾的身份参加的其他活动完全不一样,自己的婚礼很多方面都需要自己亲力亲为,就连一个简单的花盆的摆放都得自己操心置办,加之我婚期时间很紧,让我觉得非常累、压力大。据陈数讲述,后来婚礼现场还接连发生了丢婚纱与丢婚戒等乌龙事件,这对本就疲惫不堪的陈数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接近崩溃边缘!话到最后,陈数还特意对着镜头给同行们一句忠告:“千万别像我一样如此匆忙操办婚礼,要有计划的去安排婚礼。”

  陈数坦言不做丁克,造人计划自己做主

  谈到去年与赵胤胤在巴厘岛的大婚,陈数本次到访《大牌生日会》自然少不了被主持人追问婚礼的前前后后。做事一向比较有计划的陈数表示:因为剧组计划的延拍,所以导致了本次婚礼的匆忙,蜜月也被迫取消。当主持人问及是否已将造人计划提上日程时,早已是晚婚晚育年龄的陈数表示说:孩子是肯定要的,我不会做丁克,但是目前还没有计划,目前还是把重点放在工作上,毕竟还年轻,过几年再说。” 当主持人一再追问为此如果有来自老公或者家庭的压力如何应对时,陈数坚决表示:“不会不会,在家里我老公听我的,生孩子这件事情上完全是我做主。”更多精彩敬请锁定下周一(3月5日)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