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高圆圆移情赵又廷 田源劈腿暧昧短信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6:23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高圆圆(资料图) 高圆圆(资料图)
方宏进(资料图) 方宏进(资料图)
田源结婚照 田源结婚照
田源与某人的暧昧短信 田源与某人的暧昧短信

  2月28日,曾在影片《功夫·咏春》中饰演严咏春的青年演员白静(微博),当日疑因感情纠纷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周成海随后自杀身亡。消息传出,不禁让人扼腕叹息,可见玩劈腿固然潇洒快活,但付出的代价惨烈不堪。以下几位圈中人也都怀疑在个人感情方面出现危机,还望各位情路慎行。

  方宏进(微博)“婚外情保证书”曝光

  2月28日前央视主持人方宏进前妻于红伟在网上公布了一份方宏进于2006年6月13日给自己写的保证书,保证书中方宏进承认自己与他人发生不正当关系,并保证不再犯,如若再犯,于红伟做出任何过激行为以及由此产生的后果都与于红伟无关。

  在于红伟公布的保证书中,方宏进写到:“我于2006年6月6日、7日早上在XX宾馆901房间与XX大学学生梅XX已经发生不正当的性关系,以前也发生过,被妻子发现。我保证今后不再和任何其他女人发生不正当的关系,忠于妻子和家庭。如果我再和该人或其他女人发生不正当的关系,无论我妻子做出任何过激的行为和一些不该做的事情,都与我妻子于红伟无关。如果发生上述不该发生的事情,我死后也与于红伟无关,由此引发其他人产生任何后果,也与于红伟无关,所有后果由我承担。”

  方宏进:保证书内容不是事实

  2月29日下午,方宏进接受媒体采访,表示该保证书是在于红伟阻挠自己上班、为安抚于红伟情绪的情况下写的,并非事实。方宏进认为,于红伟此时公布保证书是为下周三离婚案二审寻求舆论支持,而于红伟以孩子的名义对自己发起攻击突破了做母亲的底线。

  方宏进解释:于红伟一直怀疑自己在外和别的女人有染,经常查看自己的手机并与自己大吵大闹。方宏进说,写保证书当日(2006年6月13日)自己有直播工作,但是于红伟不让自己上班,并恐吓称如果不写保证书就要把自己和孩子毒死。为了安抚于红伟情绪,方宏进才按照于红伟事先准备好的文稿写下了那份保证书。

  被曝移情赵又廷(微博)

  高圆圆(微博)于小伟(微博)分手

  对于甚嚣尘上与于小伟分手的传闻,高圆圆在自己的微博上一直只字不提,于小伟春节后出席新剧发布会时,也咬紧牙关回避恋情话题。

  日前,一位业内人士透露,高圆圆确实与于小伟已经分手,而分手的导火索竟是高圆圆与赵又廷拍摄新片《搜索》时擦出了爱情火花,而这一消息来自于剧组的主要工作人员,高圆圆比赵又廷大五岁,难道她也玩起了娱乐圈流行的“姐弟恋”?……

  据某知情人士表示,他曾就高圆圆与赵又廷的绯闻询问《搜索》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该人士证实高圆圆与赵又廷在剧组时确实很谈得来,两人都是天秤座,高圆圆对陌生人是慢热型,但和赵又廷交流不断,关系非常不错,拍摄之余还常常一起吃饭聊天,拍摄中两人的配合也很默契到位。就连导演陈凯歌(微博)也经常感叹两人的默契,“不用再拍了,就是它了!”两人戏外的真情流露令剧组工作人员都常常成双“入戏太深”……

  传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微博)劈腿

  “暧昧短信”曝光

  近日,有网友“何YangYang”发微博爆料湖南卫视(微博)天天向上主持人田源有劈腿行为,并声称要田源主动出来认错。不久之后,该爆料人又贴出疑似田源与某人的暧昧短信截图。微博发出后,在网上引发热议。有不少网友对该消息表示惊讶,“不会吧,田源应该不是那样的人吧?”惊叹之余,也有部分网友质疑这是一次炒作行为。

  在该条微博的评论中,有一个名叫“Sibyl-baby”的网友进行了分析,力证这条微博是炒作行为,“炒作都不专业,手机号码前面都没有设置‘+86’,是申请小号又想来炒红自己吧?”该网友还说道,“如果不是心虚,为什么要删除我那么多的回复?”当日晚,网友“何YangYang”删除了该微博。

  经纪人:他不会做这样的事

  有媒体联系上《天天向上》节目组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田源一直给人的是一种好老公、好爸爸的形象,在节目中也表现得亲切而温和,这事情应该不是真的。”田源经纪人表示,“我没有看微博,所以也不知道事情的来龙去脉。但是据我所知,以田源的为人不会做出这样的事。”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