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演员白静被丈夫杀害 各方爆料说法不一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1日18:23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一对结发夫妻,究竟出现了怎样的矛盾,搞到你死我活的地步?

  据知情人士透露,“白静(微博)的丈夫周成海,是一名身家十几亿的富翁,光房产就有十几处。白静是他的二婚,他本人离婚后还有个儿子。两人当初结婚时,周成海的母亲就强烈反对,但周成海非要娶白静,最终两人在2010年结婚。”据事件相关知情人透露,40多岁的周成海对比自己小十几岁的白静非常疼爱,白静主演的电视剧《血色湘西》,周成海就投了大笔资金,助其拍摄。

  说法一 因为离婚分财产

  可信度★★★★

  理由:由于出处较权威,所说情况看上去都很像官方给的说法,细节较多,但很容易看出关联性差。

  据“法制晚报”微博2月29日中午12时26分微博爆料,该报记者上午从朝阳法院核实,白静在2月13日正式起诉离婚,理由是婚前不知周成海有过婚姻和孩子,甚至不知他比自己大18岁,还说周成海对其有家暴及婚外情。《法制晚报》记者于朝阳法院了解到,白静要求分割夫妻名下一处丽都水岸的房产。周成海昨天中午11时刚去法院领完传票,回家便拔出了刀。之后周成海自杀,抢救无效身亡。

  说法二 设计老公气死婆婆

  可信度★★★

  理由:够离奇,够火爆。逻辑清晰,来源不明,但一些细节的丰富和清晰提高了可信度。

  在今年年初,白静伙同外人,骗了周成海两千万元,并设计让她老公嫖娼,企图逼周成海与其离婚,并想在离婚案中分得大笔财产。不过,白静的算计最后在偶然中被丈夫知道了,周成海将情况告诉了自己的母亲,因为他母亲的身体一直不好,听到儿媳妇这一出算计后,竟被活活气死了。母亲去世后,周成海非常痛苦,和白静天天吵架。而事发的位于望京地区的房子,是周成海买给白静母亲的。周成海将白静杀害后,立即打电话给他的哥哥,讲了杀人的事实,随即自杀。而他哥哥打了报警电话,并配合警方做随后的相关笔录。

  说法三 与黑社会勾结讹钱惹血案

  可信度★★

  理由:情节与说法二相似,但细节不准,出处有待调查,且原文已被删除。

  有称白静丈夫为叔叔的微博网友“小妖精蕊蕊”在2月28日下午微博上爆出,“白静是‘小三’上位,在谋得丈夫财产后,协同外人(黑社会)逼迫其离婚,气死男方父母后还继续相逼,男方受不了,将白静砍死,自己自杀”。 据各媒体博客综合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