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生前起诉书披露细节 称丈夫一直有婚外情

  本报讯 女演员白静(微博)在家中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据悉,在事发的前一天中午,周成海亲自到法院领取了白静起诉离婚的传票。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究竟是何原因造成惨案,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3月1日,记者获得了白静生前递交法院的一份离婚诉状,诉状中白静指她与丈夫的婚姻是个“骗局”,并表示丈夫对其实施家暴,并威胁她的家人。

  据了解,2月13日白静已起诉至法院要求与丈夫周成海离婚。2月27日中午,周成海自己去法院领取了传票,在要求法庭给予一段答辩期后平静离开,没想到第二天发生了惨剧。

  据了解,白静与周成海相识于2004年,2008年两人登记结婚。既不是闪婚,又是自由恋爱相识,两人的感情究竟埋着何种隐患呢?

  据知情人透露,白静称她与周成海交往的几年间,对方一直隐瞒自己有妻儿的事实,总以家中老母亲身体不好为由,要求每天回家。直到几年后,两人谈婚论嫁,白静才恍然得知,周成海为1965年生人,是个比自己大18岁的男人,不但有妻子还有一个儿子。

  白静称,自己因此痛苦挣扎过,也提出过分手,但周成海坚称自己放不下两人的感情,并且决定与妻子离婚。最终,白静成了周成海的第二任妻子。婚后,两人的矛盾很快显现出来。白静起诉离婚时提到,丈夫婚后一直有婚外情,男女关系甚为复杂,在自己表示不满并提出协议离婚后,男方不但多次不出现,还选择用家庭暴力来解决问题,甚至威胁她的家人。

  对于网友爆料称白静曾伙同他人谋取周成海巨额财产并气死婆婆一说,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证据支持。

  (蔡依 田婉婷)

  中国儿艺 处理白静后事

  日前,白静的好友蒋小姐透露,白静是中国儿艺的演员,目前很多事情都是由剧院来处理,她已经见过白静的母亲,以其目前的情况,还不太适合见人。

  蒋小姐告诉记者:“阿姨(白静的母亲)这边有很多朋友在陪伴和安慰她,我们会帮她渡过这个难关,把白静的后事处理好。”

  针对近来外界的各种传言,蒋小姐坦言:“我们的确难以忍受,但很多事情我们并不十分清楚,阿姨也没有告诉我们,所以我们不能妄加猜测,很多事情要等到追悼会后才能有真正的定论。”

  (吴洋)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