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知情人为周家传话:周成海深爱白静 盼两人合葬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8:13  新浪娱乐微博
巨春雷微博截图 巨春雷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日前演员白静(微博)在住所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而周成海最终也自杀结束生命。对于两人死亡背后的原因猜测众多,有称白静伙同情夫骗取周成海钱财并间接导致周母死亡,而白静的离婚诉状上却说与周成海的婚姻是个骗局,丈夫对其家暴并威胁她的家人。不管孰是孰非,周成海的哥哥今天通过“巨春雷”(微博)传话称白静是周成海用生命爱着的女人,希望两人能够合葬。周成海的哥哥还表示希望某人能够得到公正的裁决,似乎在暗示着第三者将接受制裁。

  北京龙腾艺都影业公司娱乐事业部总经理巨春雷继在新浪微博中曝出白静与其丈夫死亡的消息后,又在微博中发布了当事人之一口述的详细内容,称周成海之所以杀害白静是因为白静伙同情夫骗取周成海钱财并间接导致周母死亡。今天17时40分“巨春雷”的新浪微博为周成海的哥哥传话称周成海家人事发之后不敢看媒体报道,也接受不了这个事实,希望逝者安息。周成海哥哥表示弟弟一直深爱着白静,甚至是用生命去爱,他们依然承认白静是周家媳妇,希望夫妻能合葬在一起。并希望接下来面对的官司以及某人都接受公正的制裁,似乎某人暗指事件之外的第三者。

  巨春雷微博原文如下:

    昨夜跟周大哥(周成海的哥哥)聊了很久,也聊了很多。作为逝者的亲属,他悲痛万分,整日以泪洗面,他不知道接下来还将面对什么,但是他清楚的知道,一切都这样结束了。无论对错,死亡本身就已经画上了句点。他不敢看媒体的报道,更不愿意接受这样的事实!可是,事情发展成这样,祷告亡灵是生者唯一能做的!“我不想外界对这件事情还有什么猜测和指责,更不想让白静的家人承受这样的舆论压力,毕竟到现在白静还是我们周家的媳妇,如果白家愿意,我希望将他们合葬,因为我知道,这是我弟弟希望的,他是那么爱着白静,爱的那么执着,爱的那么辛苦,白静是他用生命爱着的女人……对于将要面对的官司和某人,我相信司法会给以公正的裁决。”听到这些话,我释然了,爱情本身没有错,错在迷失自我并偏执的爱上一个人,那种爱,是幸福,也是负担。周哥走好,白静走好,希望你们在另一个没有人打扰的世界,延续你们曾经的爱情……

  (辛佳/文)

(责编: 柳星张)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