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白静称周成海一直有婚外情 起诉离婚恐为导火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8:55  法制晚报微博
白静称周成海一直有婚外情起诉离婚恐为导火索白静生前照片

  白静(微博):周成海一直有婚外情

  曾出演过《见龙卸甲》、《血色湘西》等多部影视作品的青年女演员白静,被曝前日在位于望京某小区的家中被丈夫周成海刺杀身亡。

  据悉,在事发的前一天中午,周成海亲自到法院领取了白静起诉离婚的传票。两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究竟是何原因造成惨案,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

  白静起诉离婚 恐为直接导火索

  据了解,2月13日白静已起诉至法院要求与丈夫周成海离婚。

  2月27日中午,周成海自己去法院领取了传票。在法院时,周成海并没有显出任何异常,也没有对离婚一事表态,在要求法庭给予一段答辩期后平静离开。没想到第二天发生了惨剧。

  据了解,白静与周成海相识于2004年,2008年两人登记结婚。既不是闪婚,又是自由恋爱相识,两人的感情究竟埋着何种隐患呢?

  据知情人透露,白静称,她与周成海交往的几年间,对方一直隐瞒自己有家室有妻儿的事实,总以家中老母亲身体不好为由,要求每天回家。

  直到几年后,两人谈婚论嫁,白静才恍然得知,爱人周成海1965年生人,是个比自己大18岁的男人,不但有妻子还有一个儿子。

  白静说,自己因此痛苦挣扎过,也提出过分手,但周成海坚称自己放不下两人的感情,并且决定与妻子离婚,希望白静不要离开他。最终,白静成为了周成海的第二任妻子。

  婚后,两人的矛盾很快显现出来。白静起诉离婚时提到,丈夫婚后一直有婚外情,男女关系甚为复杂。

  此外,白静还要求分割夫妻二人名下的一处位于丽都水岸的房产,也有可能导致二人发生争吵。而对于网友爆料称白静曾伙同他人谋取周成海巨额财产并气死婆婆一说,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证据支持。

  中戏同学照顾白母 成立治丧委员会

  昨天中午,白静中央戏剧学院2002级表演本科的同学黄雪莹在微博上表示要成立治丧委员会,发动同学们一起照顾白静的妈妈:“中戏02表的同学们,现在我们要为白白(白静)成立治丧委员会,帮助阿姨料理白白的后事。”

  赵冉、刘冬(微博)、赵蕾、韩文亮、沈佳妮等多位白静同学转发了此微博。

  对于网络上流传的白静因第三者介入,欲与丈夫离婚分家产的传闻,她身边的朋友、同学也纷纷出来辟谣。好友马苏(微博)在微博上称白静“是个孝敬的女儿、懂事的儿媳,你给婆婆寄干果的画面就在眼前”。

  据白静另一位同学透露,白静和老公相处多年,感情很稳定,周成海来剧组探班时,白静还大方把老公介绍给大家。她希望不要让流言继续蔓延,愿死者安息。

  文/记者蔡依田婉婷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