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志飞发声明称已与张歆艺分手 不堪绯闻困扰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19:12  新浪娱乐微博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王志飞张歆艺未曝光私密照 王志飞张歆艺未曝光私密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3月2日)下午,演员王志飞(微博)通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已与女友张歆艺(微博)结束恋情。王志飞声明中称张歆艺与多名男士以及与自己的婚恋传闻已经严重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所以在近日结束了二人的关系,也不希望大家不要再为他们的私人感情再做纠缠。

王志飞发声明称已与张歆艺分手 不堪绯闻困扰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演员张歆艺因在《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简单直率的林夏而人气暴涨,随之而来的是张歆艺被绯闻缠身。有传闻称其与李晨因拍戏生情,但此传闻被李晨否认。也有传闻称其有相恋多年的男友演员王志飞,并已结婚,并且有“婚纱照”为证。对此王志飞今日发表声明承认其确实与张歆艺交往过,但是已于近日分手。(辛佳/文)

  声明全文:

  由于近期网络盛传张歆艺与多位男士包括与我的婚恋传闻,已经严重困扰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故特发以下声明:我与张歆艺已于近日正式结束恋人关系,希望关注我们的人不要就我们的私人感情问题再做纠缠。感谢那些一如既往帮助、爱护我们的朋友们。感谢歆艺多年以来的陪伴,衷心祝你们幸福!

  王志飞 2012年3月2日

(责编: Mr.x)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