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友人曝王志飞分手原因 女方提分手绯闻是导火索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2日23:49  新浪娱乐微博
王志飞微博发声明称已与张歆艺分手 王志飞微博发声明称已与张歆艺分手
王志飞与张歆艺合影 王志飞与张歆艺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天(3月2日)王志飞(微博)在新浪微博发表声明称不堪张歆艺(微博)与多位男士绯闻的困扰已与张歆艺近日结束恋情。为此新浪娱乐联系王志飞但由于王志飞情绪十分低落无心接受采访。而王志飞身边的好友则透露分手是张歆艺首先提出来的,王志飞一个人默默流泪了一晚,近日精神十分萎靡。而日前张歆艺与卷毛男密会的绯闻是王志飞发布分手声明的一个诱因,王志飞多年来拍戏都会提携张歆艺。

  王志飞精神状态欠佳

  新浪娱乐连线当事人王志飞时他表示做出这份声明自己是很理智的,并且表示自己心情不好,无心接受任何采访,对此也表示很抱歉。随后新浪娱乐联系到了王志飞的好友宋某。宋某也透露了王志飞近期的精神状态。宋某表示王志飞最近这段时间十分痛苦,一直都精神萎靡,有时候打电话给他都不会理睬,直到四五天之后才会有些回应。

  张歆艺提出分手王志飞流泪

  宋某透露两人分手是由张歆艺提出的,分手提出后王志飞一个人呆在房间默默流泪了一个晚上。王志飞前几天也大病了一场,身体很差。宋某称王志飞十分痛苦,那么深爱的一个人要不是有巨大的刺激是不会分手的。王志飞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严格的人,一方面要认真拍戏,另一方面却还要去应对张歆艺的一些绯闻,被这些绯闻困扰觉得身心疲惫。声明发布之后谁爱跟谁在一起都与他无关了。

  王志飞多年提携张歆艺

  王志飞与张歆艺合拍过多部戏,包括《风动云动星不动》、《苏菲的供词》、《大宅门1912》等,宋某表示这么多年来王志飞拍戏都一直提携张歆艺,与张歆艺合拍了多部戏。

  与卷毛男绯闻为导火索

  张歆艺近段时间绯闻不少,有传在《北京爱情故事》中与剧中某位男演员因戏生情闹出绯闻,也有传因拍《新上门女婿》张歆艺与剧中某位男演员传出绯闻,这位男演员的车牌尾号为张歆艺的生日。宋某表示王志飞可能就在之前觉察到了张歆艺有所异样,而日前张歆艺又被拍到与一位卷毛男在餐厅的新闻,这可能是王志飞不堪困扰最终发布了声明的一个诱因。而被问及王志飞声明文末称祝你们幸福是否指张歆艺有了新的恋情,宋某说王志飞应该有感觉到了吧。(辛佳/文)

(责编: Mr.x)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