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方宏进离婚案二审将开庭 前妻与女儿租房住

方宏进离婚案二审将开庭前妻与女儿租房住方宏进。(资料图)

  央视原主持人方宏进(微博)与妻子闹上法庭,打起离婚官司。在一审判决后,双方均提出上诉。

  昨晚7点,在娱乐圈著名爆料人“长春国贸”的牵线下,于红伟在天涯网站,做了一场“我和方宏进不得不说的故事”微访谈。

  于红伟回答了关于其生活现状的提问,她表示自己与女儿现在上海租房子住,“我目前有自己的收入,同时我的家人和朋友也会帮助我。”于红伟还透露,她与方宏进的离婚案二审将于3月7号下午开庭。华西都市报记者张杰

(责编: 羊小米)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