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杨幂遭网友微博曝曾赴韩整容 回应称不认识此人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7:46  新浪娱乐微博
杨幂否认曾前往韩国整容。(资料图) 杨幂否认曾前往韩国整容。(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幂(微博)被揭秘曾在韩国整容,近日名为“catwalk林诗珊”的网民在微博上自称曾是杨幂的好朋友,但两人已反目收场,还指对方曾在韩国整容。她在微博对杨幂写道﹕“原本以为我们一直是好朋友。你为了唱歌在某工作室呆一晚不回家,为了你的脸型,我陪你在韩国呆一周,而你在剧组的事情……这些我都没和外人说一句,而你却这样对我。事到如此,我们好自为之。”

  这条信息虽然在短时间内被转发了一万多次,但大部分网民都认为“catwalk林诗珊”只是在炒作新闻,绝不可信。而杨幂的经纪人表示,杨幂知道消息后非常惊讶,因根本不认识“catwalk林诗珊”,也没有什么好说的。对于再次被抹黑,经纪人说﹕“她没所谓,早已习惯了。”而杨幂事后也在微博上写︰“谢谢你们扔过来的石头,我会好好地把它们收着,构筑我心底最坚实的城堡。”(颖颖)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