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袁莉爆粗回应曾被邓婕掌掴传闻:造谣者去死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6日10:24  新浪娱乐微博
袁莉粗暴回应谣言 袁莉粗暴回应谣言

  新浪娱乐讯 早前,曾有传袁莉(微博)在《铁齿铜牙纪晓岚》剧组示好张国立遭邓婕掌掴。昨日(3月5日)12:51分,有未经认证的“张国立星闻”(微博)微博上再次旧事重提,并遭到袁莉的爆粗回应,她怒骂造谣者“去屎(死)吧”。

视频:袁莉爆粗口回应遭邓婕掌掴传闻 让造谣者去死吧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快报

  昨日(3月5日)12:51分,有未经认证的用户“张国立星闻”将旧传言重提,发微博称袁莉曾在《铁齿铜牙纪晓岚》的片场示好张国立,并遭邓婕掌掴:“当初在拍摄《铁齿铜牙纪晓岚》的时候,袁莉曾因和张国立在片场眉来眼去,后传到了邓婕的耳中。某天,邓婕专门来到片场,发现真如所传,当…”

  3月5日18:23分,袁莉转发该微博,爆粗回应怒斥造谣者“去屎(死)吧”,“送造谣者五个字!‘放你妈的屁!’去屎吧”随后网友们对此事展开热议。有网友大赞袁莉“够犀利”,是个“真性情的女子”。不过,也有网友劝袁莉“计较这个干吗,没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没有的事让人去说吧”(陈家堃/文)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